omniture

HUYA 公布负责源自中国的新型抗心律失常复方药试验的世界级临床顾问团队

团队成员包括美国抗心律失常药物/设备领域的先驱 Peter Kowey、以及过去10年间10大受嘉奖生物医学研究人员之一 Eric Topol

旧金山3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IBC Conference 中美药物共同开发领域的领先者 HUYA 生物科学国际有限公司 (HUYA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HUYA) 今天公布了负责其新型抗心律失常复方药 HBI-3000 的临床顾问团队成员。在中国成功完成3个前期的 I 期计划之后,该新复方药即将开始最后 I 期临床试验计划的招募阶段。该顾问团队包括一些世界级的生物医学研究人员,他们将在 HBI-3000 的创新型中美合作开发程序中为 HUYA 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SIMM) 提供全程指导。

该顾问团队成员包括:

Peter R. Kowey,医学博士、杰佛逊医学院 (Jefferson Medical College) 医学与临床药理学教授,并且是多种抗心律失常药物和抗心动过速设备开发领域的先驱;

Eric Topol,医学博士、Scripps Health 学术主管 (Chief Academic Officer)、Cleveland Clinic任期长达15年的心血管科前任主席、并被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 (Institute of Scientific Information) 评为过去10年间医学领域10大受嘉奖研究人员之一;

Benedict R. Lucchesi,博士、密歇根大学医学院 (University of Michigan Medical School) 长达40多年的药理学系药理学教授、撰写并发表了370多篇有关基础药理学和药物开发的论文;

Denis Roy,医学博士,Montreal Heart Institute(蒙特利尔心脏病研究所),蒙特利尔大学 (University of Montreal) 教授兼医学系主任、并且还是最近完成的 Atrial Fibrillation and Congestive Heart Failure(心房颤动与充血性心力衰竭)多中心国际试验的首席调查员;

Jefferson L. Anderson,医学博士、犹他大学 (University of Utah) 医学教授兼 Intermountain Medical Center 心脏病学主管,覆盖范围广泛的心血管研究的主要投稿人,包括抗心律失常治疗、遗传多态性以及心血管病的新风险因素。

Stanley Nattel,医学博士,《Cardiovascular Electrophysiology》杂志的 Paul-David Chair、蒙特利尔大学医学教授、蒙特利尔大学蒙特利尔心脏研究所研究中心电生理学研究项目主管。

HUYA 首席执行官 Mireille Gingras 博士表示,该顶尖的顾问团队表明 HUYA 正为其与中国合作伙伴 SIMM 之间的合作开发程序带来其出色的能力。他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些享有声誉的科学家纳入我们的咨顾问团队,并期待与他们就这一新型抗心律失常复方药 HBI-3000 展开密切合作。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紧密整合的合作开发努力是中美药物开发领域的一项真正突破,我们很自豪能够与这一出色的咨询团队共同承担这一工作。”

HBI-3000 在中国的临床突破

在今天的一份独立宣告中,HUYA 讨论了招募的完成及其抗心律失常药物 HBI-3000 在中国三个 I 期临床试验计划的评估。HBI-3000 是一种平稳的多离子通道阻滞剂,最初由 SIMM 授权。试验数据以及 HUYA 和 SIMM 独立和共同收集的临床前数据证明了高度期待的安全性,重要的是,不会导致危及生命的致心律失常活动。

抗心律失常药物现在主要用于治疗心房颤动患者。心房颤动是一种严重疾病,目前有560万美国人患有此病。抗心律失常药物还被用于治疗室性心律失常,不过大多数都没有显示出幸存方面的优势,而且在某些条件下还会带来重大安全风险。

抗心律失常药物方面的主要顾虑是,潜在的冠心病之类的器质性心脏病患者在出现心肌梗塞和心脏衰竭症状之前突然死亡风险的增加。患有这些疾病的心房和心室心律失常患者中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不能接受大部分现有抗心律失常药物的治疗。因而开发用于这些患者的安全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成为当务之急。由 HUYA 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收集的临床前数据,以及中国的临床数据都显示,HBI-3000 相对于其他抗心律失常药物具有安全优势,并且显示了广谱离子通道抑制作用,同时也没有致心律失常作用。这预示着这种药物还有可能更加安全地用于治疗室性心律失常。

HUYA 创新的共同开发模式

HUYA 开创了一种创新的共同开发模式,是最先认识到中国作为创新型临床前药物和临床复方药来源的潜力的企业之一。HUYA 与中国的研究机构以及制药企业合作,通过借助并拓展他们的研究工作,加快开发,并且架起一座桥梁,帮助中国企业了解美国的开发过程和进入生物制药市场。目前,为了利用中国广泛的生物科技人才储备,一些大型制药企业在中国开办了自己的研究机构,而他们的小型竞争者则采用“一次性”单一复方药战略,HUYA 的这种模式与他们的方法都形成了对比。

HUYA 方法的一个主要不同之处是,为每一个有开发成功希望的新复方药配备一个世界级的科技和临床顾问团队,比如为 HBI-3000 配备的顾问团队。这支团队可以与中国合作伙伴协作,这样在药物进入美国开发阶段时就可以借助并拓展前期的这些工作,缩短过程,降低风险。

HUYA 简介

HUYA 是中美制药界共同开发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满足全球对未受重视的临床前和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复方药新来源的需求。HUYA 在中国鉴别有成功开发希望的新药物,然后与中国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借助并拓展他们的研究工作,加快开发,并且架起一座桥梁,帮助中国研究机构了解美国开发的过程和进入生物制药市场。凭借设在中国的三个战略办事处、一个广泛的中国复方药组合以及与一流中国生物技术中心签署的独家协议,HUYA 已经为中美之间制药领域的共同开发开创了一种最新、最具成效的方法。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yabio.com 。

消息来源:HUYA 生物科学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