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回应旗下酒店开房记录泄漏:宾客的入住信息是安全的

2013-10-11 20:00 11091

北京2013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近日,国内安全漏洞监测平台乌云发布报告称,如家、汉庭、咸阳国贸、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驿家365快捷、东莞虎门东方索菲特等酒店,全部或者部分使用了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达驿站”)开发的酒店wifi管理、认证管理系统,但由于系统中存在漏洞,使得酒店在使用过程中存在数据泄露的风险。

对此,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已发表声明:酒店与慧达驿站的无线门户业务领域无任何合作关系。仅曾以租赁方式租用慧达驿站提供的商务一体机电脑,供住店宾客上网及日常文字处理,客房电脑系统未与慧达驿站的服务器进行接口对接,不存在宾客信息等隐私泄露问题。

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酒店,1997年开业,在其网络系统改造计划中,酒店将按照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的网络架构标准部署酒店客房Wi-Fi系统。作为中国较大旅游集团 -- 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资源、网络、人才、资金等方面享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尊重每一位宾客的隐私,注重每一份信息的安全,从系统构架到认证方式等做了严格设计,确保每一位宾客信息隐私的安全。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