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thesda Softworks在澳大利亚开设办事处

2013-10-02 19:00 8303
Bethesda Softworks(R) 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悉尼新成立了一家出版办事处。ZeniMax Australia Pty Ltd 将直接负责 Bethesda 所有游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市场推广和发行。

-- 拓展亚太区业务

香港2013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ZeniMax® Media 旗下子公司 Bethesda Softworks® 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悉尼新成立了一家出版办事处。ZeniMax Australia Pty Ltd 将直接负责 Bethesda 所有游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市场推广和发行。

ZeniMax Australia 的成立凸显了日益增长的澳大利亚市场的重要性以及该公司对亚太地区的持续关注。ZeniMax 还在香港和东京设有运营部门。

在澳大利亚新办事处成立之际,Simon Alty 被任命为该地区董事总经理。Alty 最近曾担任 One to Another Pty Ltd 董事总经理,他和他的团队为《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等多款 Bethesda 游戏的成功推出做出了重要贡献。

ZeniMax Europe Ltd 董事总经理 Sean Brennan 表示:“值此悉尼出版办事处成立之际,Simon 在游戏行业的经验和专长,尤其是过去四年负责 Bethesda 游戏销售和市场推广所积攒的经验,将发挥很大的作用。展望未来,随着《上古卷轴 OL》(The Elder Scrolls® Online)《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恶灵附身》(The Evil Within™) 这三款 AAA 级游戏的推出,2014年势必会成为 Bethesda 爆发的一年。”

有关 ZeniMax Medi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enimax.com。有关 Bethesda Softworks 及其游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thsoft.com

消息来源:Bethesda Sof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