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奥内尔-梅西与Funtastic签约

Funtastic与足球巨星将“射门得分”。
Funtastic Ltd 和 Leo Messi Management S.L.U. 签署了一项里程碑式交易,开发梅西品牌产品中一款独一无二的玩具,这些玩具将让全球数百万儿童展露笑颜。

伦敦2015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Funtastic,一家全球性创新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和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

里奥内尔-梅西在玩Funtastic的FootBubbles。
里奥内尔-梅西在玩Funtastic的FootBubbles。

Funtastic Ltd 和 Leo Messi Management S.L.U. 签署了一项里程碑式交易,开发梅西品牌产品中一款独一无二的玩具,这些玩具将让全球数百万儿童展露笑颜。

梅西是当之无愧的国际足球冠军,赢得了四座国际足球联合会金球奖 (FIFA Ballon d'Or) 奖杯,他是世界第一的球员,他的肖像将出现在由 Funtastic 推出的创新产品系列 Leo Messi FootBubbles 上。

Funtastic 的革新性产品将常规泡沫变成可以用脚玩的泡沫。秘密就是 FootBubbles Super Solution 和梅西袜子的完美组合。

Funtastic 首席执行官 Nir Pizmony 表示:“签下梅西是对数月规划与谈判的完美总结,对于Funtastic 而言是激动人心的篇章。现在我们为全球玩具行业设立了高基准。全球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与我们合作可为 Funtastic 带来强大的火力,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将梅西品牌产品推向市场。这是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里奥内尔-梅西及其管理团队也非常高兴能够推出 Leo Messi FootBubbles。他们评论说:“这样一家在玩具行业拥有20多年长期经验的公司想要与我们组建合资企业开发一系列新玩具,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与 Funtastic 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我们期待拓展这一关系。”

Funtastic 全球分销范围内的关键零售商对这一消息感到欣喜若狂;对这些产品的支持也是压倒性的。梅西品牌的玩具将于2015年9月中旬在澳大利亚上市,不久之后将在其它国家上市。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ootbubbles.com

Funtastic简介

FUNTASTIC (ASX: FUN) (http://www.funtastic.com.au)是一家创新产品生产与分销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在美国、香港和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

Leo Messi Management SLU简介

SLU是一家独特且独家经营的体育与营销公司,管理并代理足球运动员里奥内尔-梅西的全球肖像权。

Funtastic Pty Ltd -- 澳大利亚

Ryan Gracie

营销总监

电话:+61-3-8531-0000

电邮:pr@funtastic.com.au

地址:Level 2, Office Tower 2

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

Chadstone, Victoria, Australia 3148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8/8521505676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e5G_RJWzI  

消息来源:Funtastic Ltd
相关股票:
Australia: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