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打造全国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2013-09-12 16:42 6044
近日,由济南国税联合浪潮集团开发的24小时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在济南市国税局投入使用,这成为“营改增”全国试点后,国内首个投入使用的24小时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

济南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济南国税联合浪潮集团开发的24小时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在济南市国税局投入使用,这成为“营改增”全国试点后,国内首个投入使用的24小时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

随着济南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济南市国税局管辖的纳税人逐年增多,目前全市纳税人达到了15.6万户,相比去年增长了近两成。“营改增”试点“双扩围”之后,大量的纳税人由地税转为国税管辖,而办税服务厅作为国税部门面向纳税人的主要窗口,服务工作量急剧增加。

投入使用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济南市国税局稽查局(花园路221号)一楼,地处主城区的历下、历城、天桥三区交界处,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服务厅内配备了8台浪潮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办理发票认证、网上申报、税收政策查询、涉税审批事项查询等十一项涉税业务。与传统自助办税服务不同,纳税人可以凭税控IC卡刷卡随时进入,真正实现了全天候一站式自助办税服务。

据济南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负责人介绍,通过设立独立的自助办税服务厅,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也能缓解原有办税服务厅的压力,同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内提供的计算机、扫描仪等设备,也可以进一步减轻纳税人的办税成本。

与济南国税合作的浪潮集团是自助办税终端机的原创厂商,作为“云计算时代”的领导厂商,浪潮集团坚持技术创新,始终专注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实现手段助力税务机关优化纳税服务。“营改增”全国试点后,国内首个投入使用的24小时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将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