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mont 任命 Susan Crotty 为投资管理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2008-02-19 12:42 1974

首席执行官 Rupert Allan 扩大高级管理团队

纽约州拉伊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对冲基金的基金投资组合管理公司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今天任命 Susan Crotty 为其投资管理服务部董事总经理。Crotty 将与市场营销团队和投资管理团队一起利用 Tremont 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全球客户设计解决方案。她的职责包括开展对机构投资者日益重要的专业委托管理和定制方案设计等活动。

Tremo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upert Allan 表示:“Sue 在为各种机构提供对冲基金的基金投资咨询方面的广泛经验、她对投资者凭借他们的变通战略实现何种目标的理解以及她的行业知识都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匪浅。”

Crotty 曾任 Callan Associates 负责 Alternatives Practice 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在加盟 Callan 之前,她曾担任 Ark Asset Management 的董事总经理和 Hamilton & Company 的高级顾问。她现在还是新泽西州养老金系统投资委员会的一名成员。Crotty 将向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负责人 Robert Stone 汇报工作。

Crotty 表示:“Tremont 因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而闻名,从战略上来说,该公司已经有能力向机构市场提供它们当今所需要和想要的产品。我非常高兴成为一支明确专注于一些重要机遇的出色管理团队的一员。”

任命 Crotty 担任该新创建的职位进一步增强了 Tremont 高级管理团队的实力。去年十月,Tremont 任命 Robert Stone 担任全球销售业务部负责人。他曾任纽约人寿投资管理 (New York 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 董事总经理兼机构全球销售部 (Institutional Global Sales) 负责人。担任该职位期间,他创建了机构销售组织并通过各种渠道大大提高了资产增长率。

2007年,Tremont 还任命 Mark Santero 为首席运营官,负责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全球运营工作。Santero 在 Ivy Asset Management 担任过类似的职位,而在此之前,他也曾在 Amvescap 和 US Trust 任过职。

Crotty 将与由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 Cynthia Nicoll 领导的 Tremont 投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该投资团队由22位专家组成。自2005年来,该团队在 Nicoll 的领导下蓬勃发展,并不断补充新的宝贵资源,此外还计划在未来数月新聘多位专家加盟。

Tremont 的一系列高管任命举措体现了去年时任总裁的 Allan 所制定的发展壮大战略,当时 Allan 还兼任首席执行官。Allan 表示:“随着我们拓展对冲基金型基金资产,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并提供卓越的投资管理服务,我们必将巩固、提升我们的业务。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振奋人心的举措,确保我们建立合适的高级管理团队,助我们实现目标。”

以上内容仅作信息披露之用。本新闻稿不构成,也不应被视作关于任何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投资产品或服务的销售要约或收购要约的招揽。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简介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是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旗下部门,总部位于纽约州拉伊。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创立于1984年,是对冲基金的基金投资产品与投资组合管理领域的全球公认的领袖。Tremont 在伦敦、多伦多和香港也设有办事机构。Tremont 在世界各地运营的子公司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和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监管。Tremont 是美国较大、最受推崇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OppenheimerFunds 之关联企业。

消息来源: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