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mont 任命 Scott R. Metchick 担任首席投资官

2008-08-04 12:01 1873

首席执行官 Rupert Allan 执行关键的高管任命战略,打造卓越的投资管理团队

纽约州拉伊2008年8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对冲基金型基金投资组合管理公司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今天任命 Scott R. Metchick 担任首席投资官。Metchick 驰骋对冲基金型基金行业20余载,功勋卓著,他的加入无疑可以使Tremont 受益匪浅。在管理一支全球性投资团队的同时,他可以轻松驾驭明确的流程导向型投资(process-oriented investment)理念。他这种能力为 Tremont 现有的投资方法带去了新鲜气息,Tremont 将因此而得以拓展其在关键的全球性机构市场和基金分销市场的业务。

Tremo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upert Allan 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建立一家可升级的、符合机构标准的多重管理型基金的企业,而投资人才是这一战略的核心。该战略的最后阶段是一系列高管的任命,而此项任命代表最后阶段的完成。这些高管和这个投资管理集团中现有的专业人才组成了 Tremont 的领导团队。”

EIM 是一家基金集团,管理着130多亿美元的基金。Twin Lights 是顺应较特殊需求而诞生的基金中的利基导向基金(niche driven fund)。Metchick 曾担任过 EIM 和 Twin Lights 的首席投资官,肩负过各种各样的投资使命,因此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都让他能够胜任新的工作。此外,加入 EIM 之前的10年,他曾经在 Evaluation Associates 咨询集团的关联企业 EACM 中任职,在那里他为 EACM 新创立的对冲基金项目开发了分析工具和尽职调查较佳实践。

Metchick 表示:“对于当今市场上的投资者而言,对冲型基金已经变得愈加重要。Tremont 在这个市场中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一直致力于卓越的关键投资管理,从而为客户提供所需产品和应得收益。能够成为 Tremont 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期望能够与 Tremont 共创美好未来。”

前任首席投资官 Cynthia Nicoll 因其个人的原因退出了 Tremont。在包括 Andrew Kaneb 和 Jim Purnell 在内的 Tremont 投资团队接连做出的高管任命中,最新的一项就是任命 Metchick 为首席投资官。Andrew Kaneb 曾经担任 Lighthouse Partners 的全球股票部门主管。Jim Purnell 领导 Tremont 风险管理集团之前曾在德累斯顿银行 (Dresdner Bank) 结构性产品集团中任职。

自从去年担任 Tremont 首席执行官以来,Allan 面临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迅速调整作战策略。Allan 表示:“客户从未像现在一样急于知道这样一点:他们的合作投资经理是否有这样的经验、知识和能力在任何市场情况下都能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在,我们的团队恰恰就能做到这一点。”

以上内容仅作信息披露之用。本新闻稿不构成,也不应被视作关于任何 Tremont Group Holdings 投资产品或服务的销售要约或收购要约的诱因。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简介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是 Tremont Group Holdings 的旗舰企业,总部位于纽约州拉伊。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始创于1984年,是对冲基金型基金投资产品与投资组合管理领域的全球公认的领导者。Tremont 还在伦敦、多伦多和香港设有办事机构。Tremont 的子公司遍布世界各地,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和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的监督。Tremont 是美国较大、最受推崇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OppenheimerFunds 的关联企业。

消息来源: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