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VIF发布能储存和记录视频的Profile G候选版

2013-08-15 08:00 11755
Profile G 适用的装置从监控摄像机和编码器到网络视频录象机(NVR)及客户端管理系统如视频管理系统、大楼管理系统和安防信息管理 (PSIM) 系统等等。

加利福尼亚圣雷蒙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防标准协议组织ONVIF今天发布能在有记录及储存能力的设备或客户端上储存、搜索、取出和回放媒体的标准协议Profile G候选版,现已可从ONVIF网站下载供试用评审。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7/DC37091LOGO)

ONVIF在2012年推出了 Profile S作为兼容设备与客户端之间视频/音频流播的标准接口协议。现在Profile G 将视频回放纳入 Profile 的概念。有了这个全球通用的标准协议,终端用户、集成商、咨询顾问和制造商就可借助于Profile的功能,更容易地把握网络视频技术带来的机会。

ONVIF Profile G工作组主席,Vidsys软件工程师Steven Dillingham表示:“Profile G 的面世完成了视频流播和储存之间的环节,填补了市场实际应用的需求。他还补充说:“这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ONVIF兼容产品之间的兼容性”。

Profile G 适用的装置从监控摄像机和编码器到网络视频录象机(NVR)及客户端管理系统如视频管理系统、大楼管理系统和安防信息管理 (PSIM) 系统等等。例如,Profile G 可用于 PSIM 解决方案,整合来自NVR的视频回放,包括启动和结束录象、通过时间、事件或元数据等过滤条件来搜索视频,取出和回放视频,以及在接收端创建网络协议媒体源。

ONVIF将新的Profile协议文档首先作为“发布候选版”流通六个月,让ONVIF成员和其他相关者做最后的实施评审。该流程完成后,将正式发布Profile协议。届时产品或技术提供商将可以测试他们的产品是否正式兼容Profile G最终发布版本。该流程旨在让ONVIF成员在Profile G最终版本于2014年初发布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推出兼容产品.

虽然 Profile G 和Profile S 是相关的,但这两种协议互相独立,各有不同的网络视频系统功能。有些装置和大多数客户端可以同时安装这两种协议接口,例如一台有储存功能的监控摄像机或一台数码录像机。现在,监控摄像机可通过Profile S 传送视频,而网络视频录象机(NVR)可具有Profile G的功能来进行回放等功能。

目前在市场上有超过1,500 多款兼容 Profile S 协议的产品,来自ONVIF 460家会员企业。有关ONVIF兼容产品的进一步信息,包括供应商及型号,可查阅ONVIF网站:www.onvif.org

查询新闻稿内容请联系: 
Andrea Gural Stan Moyer, ONVIF Executive Director
Eclipse Media Group on behalf of ONVIF 2400 Camino Ramon, Suite 375
电话:+1.207.319.7372 San Ramon, CA 94583, USA
电子邮件: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电话:+1.928.395.6773, E-mail: info@onvif.org 

ONVIF简介

ONVIF 是一个全球开放的行业论坛,致力于网络安防产品之间的通讯协议标准化,以确保其兼容性并促进整合。ONVIF 成立于 2008年,旨在开发网络安防产品的全球性开放标准协议。会籍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咨询顾问、系统整合商、最终用户及其他希望参加ONVIF活动的组织开放。

消息来源:ONVI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