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VIF 发布用于视频储存和录像的Profile G

ONVIF
2014-07-03 05:06 8909
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宣布发布Profile G,即包括板上视频储存,搜索,检索,以及媒体播放功能的技术规格。

加利福尼亚圣雷蒙2014年7月3 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宣布发布Profile G,即包括板上视频储存,搜索,检索,以及媒体播放功能的技术规格。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7/DC37091LOGO

Profile G进一步完善了现场录像和视频储存的互通功能,适用于各种监控设备和系统,包括视频摄像机,编码器,和网络视频录像器(NVR)以及视频管理系统,建筑管理系统,和物理安全信息管理(PSIM)系统等等。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Per Bjorkdahl说,“随着Profile G 的发布,我们已经完成了一整套行业标准,为产品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们提供了多种方案,使其在基础层面上呈现一个综合完整的视频监控系统和门禁系统。Profile G是对已有的Profile S和Profile C的补充完善,使我们在标准互通功能上达到新的高度。”

ONVIF引入了Profile的概念,使得终端用户能够更容易区分各个Profile所支持的特性,而无需确定ONVIF技术规格不同版本间的兼容性。目前已经发布的Profile包括Profile S和Profile C。Profile S用于视频和音频流,Profile C实现了客户端与物理访问控制系统(PACS)及网络视频系统之间的互通。

目前市场上有超过3200种产品符合Profile S和Profile C,这些产品来自ONVIF约500家成员公司。

想要了解更多ONVIF标准的厂商和产品信息,请参阅ONVIF网站www.onvif.org

媒体咨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Eclipse Media Group, 代表ONVIF
电话:+1.207.319.7372
电子邮件: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Stan Moyer, ONVIF执行总监
2400 Camino Ramon, Suite 375
San Ramon, CA 94583, USA
电话:+1.928.395.6773,
电子邮件: info@onvif.org

关于ONVIF

ONVIF是致力于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来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的开放型行业论坛,这一接口标准将确保不同厂商生产的网络视频产品具有互通性。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网络视频安防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

消息来源:ONVI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