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荣膺“2013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

2013-07-24 11:19 7811
近日,在杭州第五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博览会上,备受关注的“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浪潮集团再次跻身榜单行列。这是自2008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美国Gartner、IDC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合作,开展此项评选以来,浪潮第四次获此殊荣。

济南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杭州第五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博览会上,备受关注的“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浪潮集团再次跻身榜单行列。

这是自2008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美国Gartner、IDC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合作,开展此项评选以来,浪潮第四次获此殊荣。此次与浪潮一同入选的还有文思海辉、中软国际、浙大网新、软通动力等国内顶尖服务外包企业。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IT外包服务、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计算机、软件、移动通信、智能终端、半导体照明等产业群组,用户遍及金融、通信、政府、教育、制造业、烟草等行业。

浪潮数千名外语熟练、技术优秀的外包服务人员,正在美国西雅图、日本东京等地的现场、近岸外包服务中心,以及中国济南、北京、上海、青岛、深圳、无锡的离岸外包服务中心内,与MICROSOFT、IBM、EDS、ERICSSON、LG、NTT DATA、NEC、MITSUBISHI、FURUKAWA FITEC、TORAY、CHINA MOBILE、HUAWEI等世界500强及优秀IT企业进行深入的外包合作,为来自美国、日本、欧洲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着优质的ITO及BPO服务。

浪潮凭借在服务外包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和雄厚的综合实力,2005-2010连续6年在CCID赛迪顾问《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研究年度报告》中位列中国软件外包企业五强;2007-2012连续6年入选入选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及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外包100强。

“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作为一年一度业内较权威公证的评选活动,筛选结果倍受政府部门、国内外买家关注,筛选报告也成为了国际买家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优质企业的第一手材料,是发包商甄选外包服务供应商重要的参考。浪潮以逐年提升的竞争力,脱颖而出连年入选名列,是浪潮紧跟市场动态、积极创新升级的体现。同时,荣誉的获取也再次印证了浪潮服务外包业务卓越的发展成就,巩固了浪潮在业界的领军企业地位以及品牌价值。

浪潮,正位居中国服务外包供应商最前列,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外包服务、IT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着人们的梦想。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