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第七次入选“IAOP全球服务外包100强”

2014-03-27 17:34 9048
近日,在美国弗洛里达州的“2014全球外包峰会”上,“2014 IAOP全球服务外包100强”榜单正式发布,浪潮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以及日益提升的综合竞争力再次入选,这已是浪潮第七次获此殊荣。

济南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2014全球外包峰会”上,“2014 IAOP全球服务外包100强”(The 2014 Global Outsourcing)榜单正式发布,浪潮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以及日益提升的综合竞争力再次入选,这已是浪潮第七次获此殊荣。

与浪潮共居榜单的还有埃森哲Accenture、惠普HP等国际信息技术服务巨头,以及文思海辉、东软集团等国内优秀企业。榜单的具体排名,将在今年6月16日发行的《FORTUNER》(财富)杂志第500期上揭晓。

IAOP作为世界外包领域公认的权威机构,在全球外包产业内拥有极高的口碑和影响力。由IAOP推动的年度“全球服务外包企业”,作为全球外包领域较权威的排名之一,已经在全球外包产业发达的欧美国家得到了广泛认可,并已成为国内外发包商甄选优秀外包供应商的重要参考,甚至一些中大型项目已经将此排名纳入招投标资质要求中。

本年度百强企业的评选,一如继往竞争激烈。经过IAOP专家组各项严格的审核流程后,只有在规模和发展、客户经验、能力的广度和深度以及综合管理能力等多方面表现卓越的优秀企业才能入选IAOP全球外包百强榜单。

近年来,IT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异常艰辛,多家海外上市的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纷纷退市。面对金融危机带来业务萎缩、全球IT产业变革以及日益加剧的业内竞争、不断压缩的利润的状况,服务外包企业的发展之路早已困难重重。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行业热点,也改变着外包的传统业务模式。在这场残酷血腥的变革中,若不能及时找到自身出路,老牌服务外包企业也将随时可能在行业洗牌中淘汰灭亡。

浪潮面对困境和隐忧,快速反应精准制定云计算发展战略,以云计算服务供应商定位并由此带动咨询、整体解决方案等高端业务,激发软硬两方面业务动力,并逐步放弃部分利润极低的传统IT外包业务,努力向价值链上游转移。同时,在国家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浪潮积极把握时机,借助在国内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大力开发在岸业务,合理规划全球业务布局,从而有效规避国际业务风险。至此,浪潮已在国内IT业界成功树立了云领厂商形象,并在服务外包产业变革中华丽转身。在国际IT巨头业绩下滑的同时,浪潮集团2013年销售收入实现双数位增长。

连续多年成功入选全球服务外包百强排名,是对浪潮在服务外包行业稳固地位及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浪潮持续创新能力及坚定转型成果的认可。浪潮今后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携手全球客户实现更多商业价值,努力向国际顶尖的服务外包供应商迈进!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