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谱华推 ClientAce 4.0 引领技术过渡

2013-07-18 21:00 7286
凯谱华科技 (Kepware Technologies) 发布了为安全通信标准 OPC UA和 OPC XML-DA 提供进一步技术支持的 ClientAce OPC .NET Toolkit V4.0 工具包。这款工具不仅全面确保安全性,还能提供从工厂到 I

- 带领整个行业走向现代化通信标准 OPC UA

- 新推出的 ClientAce OPC .NET 工具包为开发人员提供构建安全 OPC 客户端应用的直观解决方案

缅因州波特兰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们已经认识到 OPC UA(OPC 统一架构)通信标准的巨大潜力,希望获得能够轻松转换到这一现代化协议的解决方案。专注于开发自动化通信软件的凯谱华科技 (Kepware Technologies) 今天发布了为安全通信标准 OPC UA和 OPC XML-DA 提供进一步技术支持的 ClientAce OPC .NET Toolkit V4.0 工具包。为满足程序员创建自己的 OPC 客户端应用的愿望,这款直观性强的工具包提供2个选项:.NET 应用程序接口,带有一个强大的类库,用于建立高级自定义应用;和 .NET 控件,用于迅速开发出几乎可访问任何 OPC 服务器的客户端应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2/NE86794LOGO

凯谱华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ny Paine 表示:“我们坚信凯谱华可以引领整个行业走向下一代技术。我们的最新产品进一步体现了这一承诺,ClientAce 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轻松从自定义客户端过渡到只有一行代码的下一代 OPC UA 标准。”

ClientAce 4.0 支持各个 OPC UA 安全级别、直接连接到终端并通过本地发现服务器 (Local Discovery Server) 查看各个终端。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性,新推出的工具包采用 UA 用户认证,轻松将用户名和密码凭证与 OPC UA 服务器进行交换。当与 KEPServerEX V5.12 安全政策插件一起使用时,ClientAce 4.0 可以利用 OPC UA 标准提供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安全通信。

ARC 顾问集团 (ARC Advisory Group) 咨询部副总裁 Craig Resnick 说:“很多业内人士都在谈论 OPC UA 的前景,希望有种工具可以轻松完成现有通信方法向现代化方法的过渡,而原有的方法采用的都是老技术或专有的驱动程序。凯谱华 ClientAce 4.0 的出现为开发人员带来了一款可以解决技术过渡问题并加速 OPC UA 普及的工具,这款工具不仅全面确保安全性,还能提供从工厂到 IT 企业的标准通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凯谱华科技的网站或联系该公司代表,电话:+1-207-775-1660,电邮:sales@kepware.com

凯谱华科技简介

凯谱华科技成立于1995年,面向自动化工业开发广泛的通信与互用性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帮助连接、管理和监控多种多样的自动化设备与软件应用,其业内享有盛誉的软件解决方案改善了企业各个层面的运营与决策过程。凯谱华科技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先进的自动化通信软件树立连接标准。详情请访问:www.kepware.com

媒体联系人

Ryan Lilly
电邮:rlilly@matternow.com
电话:+1-978-518-4533

消息来源:凯谱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