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谱华对旗舰产品进行升级

凯谱华对旗舰产品进行升级 这展现出致力于通信标准和领先硬件供应商的承诺
KEPServerEX 5.15 版推出了全新的 Omron NJ 以太网驱动程序和升级版 BACnet/IP 驱动程序,还提供对象支持
2014-07-22 08:00 5397
凯谱华科技今天宣布其主要产品升级至 KEPServerEX 5.15 版。该升级与制药、建筑自动化和能源管理市场的客户尤为相关。

缅因州波特兰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自动化通信的软件开发公司凯谱华科技 (Kepware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其主要产品升级至 KEPServerEX 5.15 版。该产品发布展现了凯普华致力于通信标准和支持行业领先的硬件制造商的坚定承诺。该升级与制药、建筑自动化和能源管理市场的客户尤为相关。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2/NE86794LOGO

KEPServerEX 5.15 版为其 Omron Server 套装推出了 Omron NJ 以太网驱动程序。作为业内唯一的本土化驱动程序,它利用快速与强大通信的以太网/IP 协议实现与 Omron Sysmac NJ 控制器的互联。该驱动器被欧姆龙 (Omron) 视为“Vendor Endorsed Protocol”(经供应商认可的协议),可通过 KEPServerEX 通信平台实现与人机界面 (HMI)、MES 和其它客户应用无障碍通信。

Omron Automation & Safety 营销总监 Matt Trowbridge 表示:“Sysmac NJ 控制器是欧姆龙的旗舰机械控制平台,通过将逻辑、运动、视觉、安全、机器人和数据库连接性整合至单一架构来推动行业发展。在这个高性能市场,与领先的 OPC 供应商开展合作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旨在利用我们在其行业应用中的机械设备为客户开发可靠且可拓展的解决方案。依托其面向 Sysmac NJ 控制器的业内唯一本土化驱动程序,凯谱华被指定为欧姆龙推荐的 OPC 供应商。该驱动程序利用了内置的以太网/IP 协议,旨在简化通信。”

KEPServerEX 5.15 版还使 BACnet/IP 驱动程序显著改善,可支持面向建筑自动化和能源管理市场的调度与日程对象。该驱动程序可访问典型的建筑自动化客户端以外的客户端数据,包括支持 OPC 标准的人机界面、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Historian 和企业应用。

凯普华首席执行官 Tony Paine 则表示:“凯普华致力于开发各种产品,以满足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KEPServerEX 5.15 版也不例外。其全新能力是为了满足客户对支持欧姆龙和 BACnet 等领先的硬件供应商和技术的日益增长需求。我们相信最新发布的产品将在业内带来重大的积极影响。”

除了欧姆龙和 BACnet 驱动程序以外,KEPServerEX 5.15 版还包含对其辅助驱动程序中28种程序和插件的升级,包括面向 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驱动程序的高级加密标准第3版加密支持。凯普华最近还发布了 ClientAce 4.0.2.6 版,它是支持应用程序员设计定制化 OPC 客户端的 .NET 开发者套件。ClientAce 保持其高度直观的拖放开发风格,目前可支持 Visual Studio 2013 和 .NET 4.5 框架。

垂询详情,敬请在线访问凯谱华科技,或者致电(207) 775-1660联系相关代表,或者发电邮至:sales@kepware.com

消息来源:Kepwar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