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quiLend 在平台上推出新交易服务 Trade2O

2008-02-01 15:14 2321

纽约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EquiLen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其强大的交易平台上新增了一项交易服务 Trade2O。Trade2O 可使全球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的交易条款谈判和协议流程实现自动化,为交易者提供了一个直接通过其专有系统来处理交易的快速简便的方式。

目前,EquiLend 的 AutoBorrow 交易服务是其核心,每天处理着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18,000多宗交易。Trade2O 正在全球不断发展,已打入日本、美国和一些主要的欧洲市场。

EquiLend 简介

EquiLend 是面向证券金融业的经纪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EquiLend 为11家著名金融机构共同所有,通过使用基于通用标准的协议和基础架构,创新地实现了直通式处理,从而使先前人工处理的业务流程实现了自动化。EquiLend 平台的借方和贷方用户遍及全球,该平台创造了高效率并提供了获得更多流动性的途径。EquiLend 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 Availability、AutoBorrow、Trade2O、EquiLend AuctionPort(SM)、Contract Comparison、Mark-to-Market Comparison、Returns、Recalls、Billing Comparison and Delivery、Dividend Claims Comparison 以及 Agent Lender Disclosure (ALD),可降低潜在错误的风险,并且无需维持昂贵的点对点连接。EquiLend 平台还通过 DTCC(美国证券托管结算公司)为支付和交货说明的执行提供支持。

http://www.equilend.com

EquiLend LLC 和 EquiLend Europe Limited 是 EquiLend Holdings LLC 旗下子公司(合称“EquiLend”)。EquiLend LLC 是美国证券交易商协会 (NASD) 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SIPC) 会员。EquiLend Europe Limited 经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授权并受其监管。EquiLend 通过 EquiLend LLC 和 EquiLend Europe Limited 提供其全部服务。EquiLend 和 EquiLend 商标在美国及全球其它国家都受到保护。

消息来源:EquiLe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