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开始供应BeagleBone Black

2013-06-28 10:00 4670
电子和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旗下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宣布推出BeagleBone最新版本BeagleBone Black。
 

BeagleBoard 家族中新增成员,具有更强特性,在助力应用开发员降低开源硬件计算成本的情况下保证原型设计具有更出色表现

北京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供应 BeagleBone 的最新版本 BeagleBone Black。该产品是由 BeagleBoard.org 设计制造的一款信用卡大小、可扩展的 Linux 系统的开源硬件平台,可联网并运行 Android 4.0、Ubuntu 等多个系统。

BeagleBone Black 在 Beagle Board 家族中是一款具有高扩展性的产品,使用德州仪器低成本的 Sitara AM3358 1GHz ARM Cortex-A8 处理器。该套件价格仅为原 BeagleBone 的一半,却配备需要的所有配件,BeagleBone Black 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更高性能的软硬件技术,并且能在同类开发平台市场上保持更低价格。

BeagleBone Black 的特性包括:板载 HDMI 接口;512MB 大小的 DDR3 存储器;2GB 的板载 eMMC 闪存以及一个串行接口。无论是独立工作还是与其他电脑相连接,BeagleBone Black 都能为开发者提供便捷的工业标准接口、一个开发良好的软件生态系统和工具。BeagleBone Black 最多可支持4个扩展板或 cape 插件板以及各种配件及组件安装。大部分为原 BeagleBone 设计的 cape 插件板也可在 BeagleBone Black 上运行。

RS Components 现已开放订购 BeagleBone Black 并提供当日发货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beagleblack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柜台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4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chn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