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亚太发售树莓派Model A板

2013-03-26 15:40 7611
RS Components 公司推出的 Raspberry Pi Model A 电脑板将于近日出货。这款低成本、仅有信用卡大小的电脑板定价仅25美元,旨在激发亚太区年轻用户和爱好者对计算机编程的热情。
 

定价仅为25美元,减少部分功能,实现更低的成本与功耗

北京2013年3月2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推出的 Raspberry Pi Model A 电脑板将于近日出货。这款低成本、仅有信用卡大小的电脑板,旨在激发亚太区年轻用户和爱好者对计算机编程的热情。为促进 Raspberry Pi 在全球的销售,RS Components 公司已与 Raspberry Pi 基金会(Raspberry Pi Foundation)签订了新的全球分销协议。

定价仅25美元的这款 Raspberry Pi Model A 电脑板拥有 256MB 内存和一个 USB 接口,与 Model B 有所不同的是,Model A没有以太网连接功能。因此,除了成本下降,新型 Model A 的尺寸与功耗比 Model B 显著降低,从而更加适用于依靠电池供电的远程应用,如机器人、数据记录或者在家中创建价格实惠的媒体中心;对于工业控制及自动化等对板载功能要求较少的应用而言,新款开发板也是理想之选。

RS Components 全球产品市场营销总监 Glenn Jarrett 表示,“Model A 板的上市,对于希望基于 Raspberry Pi 实现低功耗应用的用户来说是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25美元的价格对于系统集成商来说更具吸引力,同时也为预算比较紧张的用户(例如教育机构)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Raspberry Pi 基金会的 Eben Upton 补充道:“对于最终成功制造出 Model A 电脑板,我们感到非常欣喜。这款产品拥有更低功耗,非常适合客户使用 Pi 进行诸多项目开发。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提供只需25美元的电脑主板,这是 Raspberry Pi Foundation 作为一个慈善机构成立伊始的初衷。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25美元的电脑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憧憬,今天终于实现。”

Raspberry Pi Model A 电脑板及其配件和外设现在可通过 RS Components 官网预订。RS Components 也备有 512MB RAM Model B 的现货库存,提供即时送货服务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