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亮相慕尼黑电子展,玩转电子创新

2013-03-19 10:00 5847
75年来,RS Components 始终致力于帮助工程师更好地完成工作,并通过持续引入最新产品、提供免费设计工具与资源,减少工程师创新设计过程中的障碍,激励他们突破创新。
 

基于业界闻名的ArduinoRaspberry Pi开发板所设计出的创新项目及最新免费设计资源旨在激励工程师实现更多奇思妙想

北京2013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将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届时,RS Components 将展示一系列产品和配件,并带来简单有趣的创新体验,旨在凸显 RS Components 为帮助工程师推动世界不停运转的一贯承诺。RS Components 的展台号:E1馆1548展位。

75年来,RS Components 始终致力于帮助工程师更好地完成工作,并通过持续引入最新产品、提供免费设计工具与资源,减少工程师创新设计过程中的障碍,激励他们突破创新。RS Components 提供的免费 DesignSpark PCB 设计软件、ModelSource元件库、3D CAD 程序以及一系列完整的低成本开发板产品,更是助力工程师能更迅速高效地实现奇思妙想。

RS Components 亚太区产品市场总监林进茂表示:“我们此次将展出的产品体现了我们所提供的最新产品与开发套件是如何被应用来设计各种新奇产品如有趣的 MakeyMakey 和更为精密的 3D 打印机。我们希望中国的工程师能够从展览中获得耳目一新的设计理念与创新体验。”

此次将展出的创新项目包括:

  • Arduino - MakeyMakey:一款基于 Arduino 开发平台所设计的最新奇有趣的产品。
  • Arduino - 3D印机:一款利用 Arduino 平台实现电子控制的的开源产品,将展示如何利用未来的快速成型技术打印 3D 模型。
  • Raspberry Pi - 街机游戏:利用 Raspberry Pi 作为街机游戏电脑操控台,展示了 Raspberry Pi 作为一款低成本游戏设备开发平台在多样性方面拥有的优势。
  • PiGo开发与开发平台:利用 RS Components 提供的 Pi-Go 电脑板,并结合 Raspberry Pi 平台进行开发。PiGo 开发平台是一款为 Raspberry Pi 开发的模块扩展系统,能帮助 Raspberry Pi 实现硬件连接功能。PiGo 通过扩展 Raspberry Pi 平台,帮助工程师简单快捷地开发精密产品的原型。RS Components 将为慕尼黑电子展的观众首次揭开这款全新 PiGo 开发板的神秘面纱,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间正式发布。
  • DesignSparkModelSource:DesignSpark PCB 是 RS Components 提供的屡获殊荣的免费专业的 PCB 设计工具。ModelSource 是一款新颖独特的在线元件库,元件库拥有来自全球各领先制造商的8万多个 PCB 原理图、相关尺寸信息以及大量半导体、无源器件、机电器件的 3D 模型,并提供20多种不同的下载格式,兼容目前较受欢迎的 PCB 设计软件包。这些资源可以通过 DesignSpark 网站免费下载。

RS Components 中国区销售经理郑梁表示,“中国正值‘世界工厂’转型的重要战略期,我们非常兴奋能借助慕尼黑电子展这个平台向大家展示 RS Components 在推动本土设计创新上所作的努力。凭借全面且最新的产品、遍布全球的产品库存网络、快速的产品交付时间以及功能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RS Components 始终保持与工程师的亲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严峻挑战。”

关于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 6391 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 6203 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