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ek面向 Windows Phone 8推出社交视频应用

2013-06-28 02:00 6548
Keek 目前覆盖5000多万用户,推出 Windows Phone 8 版本可让其新增一个全新受众群体。过去6个月,Keek 一直在70个国家的社交网络应用排行榜中居于榜首。
  • 向多个平台拓展让 Keek 覆盖更多受众

多伦多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Keek 今天宣布发布其面向微软 (Microsoft) 移动平台的应用。那些热切希望推出 Windows Phone 8 版本 的人士现在可以利用备受欢迎的社交视频网络 Keek,在全球范围内创建和分享视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7/NY44000LOGO-b

Keek 是 Windows Phone 商店中首款官方社交视频应用。Windows Phone 8 版本应用具有的许多特征在 iOS、安卓 (Android) 和黑莓 (BlackBerry) 版本中都能找到,但新版本将带来 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 (OS) 所独有的用户体验。

Keek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Isaac Raichyk 表示:“我们已经收到很多请求,希望我们能够支持 Windows Phone 设备。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新的受众群体带来 Keek 体验。”

随着应用陆续在不同的平台上推出,Keek 继续呈爆炸式增长。Keek 目前覆盖5000多万用户,推出 Windows Phone 8 版本可让其新增一个全新受众群体。过去6个月,Keek 一直在70个国家的社交网络应用排行榜中居于榜首。今年5月,该公司的社交网络共有超过1.86亿次访问,页面浏览量超过35亿次,视频浏览量超过6.32亿次。

Keek 应用目前能够在 Windows Phone 商店下载。

垂询 Keek 详情,请访问:http://www.keek.com/about

Keek 简介

Keek 是一个新型社交网络,支持用户创建36秒钟的视频(“keek”),并且将视频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即时分享。该平台已经推出了安卓、iPhone、黑莓、Windows Phone 8 和桌面系统版本。Keek 简单易用、速度极快并且100%免费。该应用可登陆苹果商店 (App Store)Google Play黑莓世界 (BlackBerry World)Windows Phone 商店下载。

媒体联系人:

Miranda McCurlie
办公室电话:1.416.782.0200转252
移动电话:1.416.566.8919
电邮:press@keek.com

消息来源:K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