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ek 发展迅速,推出认证账户

2013-03-14 09:07 4768
Keek 的社区规模正在迅速壮大,月注册人数达数百万。认证图标将有助于建立信任关系,方便用户在 Keek 上寻找人和内容。

新项目旨在满足需求,增强用户体验

多伦多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社交视频网络 Keek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账户认证项目,旨在满足众多上层名流和大腕级人物不断增长的需求。Keek 将开始对部分账户采用验证码,帮助存在较高仿冒风险的个人和企业证实他们的身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3/NY75063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7/NY44000LOGO-b

Keek 的社区规模正在迅速壮大,月注册人数达数百万。认证图标将有助于建立信任关系,方便用户在 Keek 上寻找人和内容。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表示:“Keek 为我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提供了一种新鲜有趣的方法,我简直不敢相信它能发展得这样快。账户认证极为重要。我希望确保我的粉丝知道他们正在关注的就是我本人。短短数月,我的追随者已经累计达到近100万,我在 Keek 上的形象也迅速变得与我的 Twitter 和 Facebook 账户一样重要和有影响力了。”

Keek 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爆炸式增长,日增新用户超过20万人,一直被评为是面向 iPhone、安卓 (Android) 和黑莓 (BlackBerry) 的较佳社交网络应用之一。

Kee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saac Raichyk 表示:“一旦社交网络的知名度达到一定的程度,账户仿冒就会影响到其可用性。我们认为账户验证将是一个增强 Keek 用户体验的大好机会。”

个人或企业如果存在较高的仿冒风险可以申请账户验证,包括但不限于来自电视、音乐和娱乐行业的知名人士。在 Keek 或其它社交网络上拥有大量追随者的用户也有资格申请账户认证服务。

欲详细了解 Keek 的新账户认证项目,请访问:www.keek.com/verifyme

Keek 简介

Keek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社交网络平台,支持用户借助网络摄像头、iPhone、安卓或 BlackBerry 10 等设备创建36秒钟的视频(简称 keek),并将这些视频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分享。用户可以通过文本评论或视频回复(简称 keekback)的形式来跟帖、订阅和回应这些视频。Keek 简单易用,速度极快,而且全部免费。该应用目前可通过黑莓世界 (BlackBerry World)、App StoreGoogle Play 均下载获得。http://www.keek.com/

媒体联系人:
Miranda McCurlie
办公电话:+1-416-782-0200转252
手机:+1-416-566-8919
电邮:press@keek.com

消息来源:K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