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服务外包业务再获殊荣

2013-05-31 15:24 7633
在“ChinaSourcing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召开,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与文思海辉、软通动力、博彦科技等企业的负责人荣获“ChinaSourcing 2012年度风云人物奖”。

济南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ChinaSourcing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召开,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代表浪潮应邀出席了年会,并在会上荣获“ChinaSourcing 2012年度风云人物奖”。与王兴山一同获此奖项的还有文思海辉、软通动力、博彦科技等企业的负责人。

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是浪潮服务外包业务发展的掌舵者。长期以来他领导着浪潮服务外包业务的良性发展,并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挥着领军作用。浪潮已多次被商务部、IDC、Gartner联合认定为“中国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位列2012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11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IT企业前两位、中国自主品牌IT服务商第二名、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位、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三位,先后获得“云计算创新典范企业奖”、“云计算客户示范应用示范奖”以及“信息产业云计算突出贡献奖”等重要荣誉。

而浪潮自开展服务外包业务以来,就以ITO为核心业务大力发展此项产业,业绩连年增长。在业务速增的同时,浪潮服务外包业务也很重视自身规模的扩大,基于浪潮集团的实力,已成功收购多家从事软件外包专业团队,并在日本、美国设有独资公司作为市场运营与客户服务中心, 在国内济南、北京、上海、青岛、深圳、无锡、天津建立研发中心,形成了“市场、开发、服务”三位一体的全方位经营体系。近年来,浪潮外包业务发展的全球布局也更加完善,客户分布也更加合理,逐步确立了对“欧美外包+日本外包+国内外包”三足并立、齐头并进的局面,全球外包能力将持续提高,已连续6年获得IAOP“全球服务外包100强”排名。

目前,面对国内大型服务外包企业强强联手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浪潮正凭借在行业的深厚积累及云计算整体实力,逐步深化行业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等高端外包能力,抓住“云外包”等热点业务,并通过积极整合资源优势来打造新的行业竞争力,助力中国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产业的创新升级。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