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做一个负责任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

上海12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4年,美国知名连锁酒店品牌 -- 格林豪泰正式进入中国,以打造“中国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为目标,结合中国国情,倾力打造品牌形象,完善品牌内涵,并将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结合企业文化,深入贯彻到旗下每一家酒店。经过两年多的积累和发展,在目前,经济型酒店行业被媒体和投资者炒得火热的大环境下,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格林豪泰,在发展各地新的分店时,仍以改造现有旅馆、招待所、一、二、三星酒店为主,不为过热的经济型酒店行业增加“美丽的泡沫”。格林豪泰正通过自身的努力,做一个负责任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为中国酒店业健康发展负责。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国外成熟的酒店住宿业,其层次结构为“金字塔式”,通常的高、中、低酒店比例为1:4:5,目前国内酒店行业面临的问题是星级酒店级次结构呈“纺锤形”分布,高、中、低档酒店数量比例失衡。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一些国有企业、机关下属的旅馆、招待所正随着大众消费能力和消费习惯的变化而逐渐失去市场,某些一、二、三星级酒店也因为设施陈旧和自身服务管理模式的落后也逐渐失去活力。格林豪泰认为,这些旅馆、酒店、招待所正是适合经济型酒店发展的潜在物业,同过对这些物业的专业化改造,不仅能对失衡酒店级次结构起到调整的作用,也不会造成经济型酒店市场供给过剩,需求不足,会对产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据统计,2008北京奥运和2010上海世博,都面临着十几万张的床位缺口,这需要有新的酒店、新的床位去填补这些缺口,也为经济型酒店和商务型酒店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格林豪泰希望广大投资者在把握发展机遇的同时,慎重考虑一下,奥运、世博过后酒店市场的需求情况,不要盲目投资。格林豪泰不提倡、也不赞成非酒店的物业不分地点、不分大小都做成经济型酒店,一个酒店,特别是经济型酒店和商务酒店的持续稳定的发展需要“连锁”和“品牌”的支撑,也需要有先进经营体制、管理系统作为保障。格林豪泰作为国内首家全外资商务连锁酒店,以“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为品牌核心价值,以对物业的专业化改造为技术支撑,提升潜在物业的商业功能,是对社会资源的高效率利用,这是“格林豪泰”作为负责任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的基本原则。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3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味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