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东方落户西双版纳 格林酒店数增至1600家

2013-09-30 14:00 11804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首家酒店 -- 格林东方西双版纳泼水广场酒店正式开门营业。

上海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首家酒店 -- 格林东方西双版纳泼水广场酒店正式开门营业。在这片理想而神奇的乐土,格林豪泰邀各位宾客领略神秘的南国傣族风情。

“美丽婀娜的版纳少女”、“月光下的凤尾竹”、“草木葱茏”、“水果遍地” 、“泼水节”……每当提及西双版纳,人们脑海中不知不觉会浮现这一系列词汇。神奇独特的热带雨林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少数民族风情,同时又是缅甸、老挝边境小城的邻居,确实让西双版纳有着无与伦比的神秘感 。

游西双版纳,领略南国风情
游西双版纳,领略南国风情

2013年9月27日,格林东方西双版纳泼水广场酒店正式开业,是格林豪泰位于西双版纳的第一家酒店。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2011年底推出的4星精品酒店品牌,设计具有东方王气之美,风格独特,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大多数房间价格在300-600元。

格林东方西双版纳泼水广场酒店外立面
格林东方西双版纳泼水广场酒店外立面

格林东方西双版纳泼水广场酒店地处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海路2号西双十二城商业广场,周边金融、餐饮、购物、娱乐等多项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酒店拥有212间客房,包括豪华标准房、豪华大床房、景观大床房等多种房型,同时还设有会议室、健身房、餐厅以及免费停车场,无论餐饮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会谈,都能轻松应对。

酒店紧邻景洪市颇负盛名的泼水广场,每年傣历新年著名的泼水节均在此广场举行盛大的泼水仪式,人们在此处尽情泼水狂欢。酒店后面不足1公里处即是著名的亚洲第四长河 -- 澜沧江,酒店全开放式的江景房,可以让您一睹澜沧江的美丽容颜及感受到澜沧江的温润。每当落日余辉、华灯初上时,澜沧江边夜市悄然林立,各式各样的民族特色美食及纪念品让游客流连忘返。当地有这样一种说法:“到云南不到西双版纳,不算到过云南;到西双版纳不乘船游览澜沧江,则不算到过西双版纳。”现在您到西双版纳不到格林东方酒店,就不能真正地领略西双版纳。   

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2013年以来,格林豪泰发展势头良好,目前旗下连锁酒店数量增至1600家,其中已开业酒店1000多家。为了能在更广阔的范围内给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格林豪泰加紧全面布局。其中,云、贵、两广地区是2013年格林豪泰重点开发布点的区域。除西双版纳外,云南的丽江、大理、腾冲、普洱等地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豪泰旗下品牌酒店。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