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三亚再添新店 优化三亚酒店市场结构

2013-11-07 09:00 7712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三亚市场持续发力,再添新店 -- 格林豪泰三亚酒吧街临春河路商务酒店,这也是集团的第1509家酒店。

上海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在三亚市场持续发力,再添新店 -- 格林豪泰三亚酒吧街临春河路商务酒店,这也是集团的第1509家酒店。

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国际旅游城市,三亚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被誉为“东方夏威夷”,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星级酒店驻扎。三亚市已经超越北京、上海、广州这些一线城市,成为国内高星级酒店最密集的地区。但是去三亚旅游,特别是旅游旺季,高星级酒店动辄上千元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旅游朝着大众化方向发展,中档酒店或经济型连锁酒店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格林豪泰作为国内超大型中高端商务型连锁酒店,为客人提供低价超值的专业化酒店服务,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60元到280元之间,除了为客人提供免费光纤宽带服务、电视、24小时热水、空调、电话和免费矿泉水这些标准配置外,还配备早餐厅、会议室、商务中心、健身房、无线WIFI等服务,不仅能够满足游客的基本住宿需求,还能让游客享受到高星级酒店的服务。

格林豪泰进驻三亚酒店市场,在促进三亚旅游业发展的同时,也优化了三亚酒店市场结构,促使当地酒店行业朝着多样化、规范化方向发展。“格林豪泰通过购买、租赁、加盟等方式,目前,在海南省有10家已开业或在建中的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豪泰发展迅速,朝气蓬勃,致力于在更广阔的范围内为广大会员客人提供优质的酒店产品和服务”,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住格林豪泰三亚酒吧街临春河路商务酒店,一览沿河美景
住格林豪泰三亚酒吧街临春河路商务酒店,一览沿河美景

此次新开业的格林豪泰三亚酒吧街临春河路商务酒店地处三亚市中心区域,紧邻鸿洲时代海岸酒吧街。凤凰岛、解放路步行街、三亚湾、美丽之冠、大东海等旅游景点坐落于附近。酒店依傍临春河而建,位于三亚市著名两桥 -- 情人桥与临春河步行桥之间。穿过临春河步行桥,即可到达白鹭的天堂——白鹭公园;立于酒店景观房,临春河及三亚河的美景便尽收眼底。白天随时都能徒步河边观赏白鹭纷飞,入夜则能俯瞰城市沿河夜景,美不胜收。通过http://www.998.com 或格林豪泰APP预订,会员尊享99.8元超值优惠,更可较高累计房费3倍格林币,兑换免房和精美礼品。

随着我国北方天气逐渐转凉,三亚逐渐步入旅游旺季。严冬时节,北国冰封,万里雪飘,三亚却春意盎然,绿遍天涯。去三亚过冬,阳光温暖明媚,踩在暖暖的沙滩上,看海、听浪,把寒冷都抛到九霄云外。

三亚旅游、购物两不误
三亚旅游、购物两不误

当然,到了三亚,游客们绝对不要错过位于大东海旅游区榆亚大道的免税店,在这里,能够买到比百货公司价格更低的国际著名品牌商品。此外,第一市场、国际购物中心、解放路步行街等都是理想的购物天堂。这个秋冬,三亚旅游购物走起。格林豪泰酒店守驻三亚,守望您的旅途!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