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丁优惠承诺消费者:“无条件退款”

2013-05-27 10:56 4979
丁丁优惠今日正式向消费者做出“无条件退款”的承诺,凡是通过丁丁优惠所购买的任意产品,消费者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均可申请“无条件”退款,且用户的退款申请被受理后,款项将直接退还至消费者当初购买时所用的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账号内。
 

上海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较大的手机优惠券平台 -- 丁丁优惠今日正式向消费者做出“无条件退款”的承诺,凡是通过丁丁优惠所购买的任意产品,消费者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均可申请“无条件”退款。丁丁优惠此举让消费者通过手机消费的权益得到保障。

随着 @丁丁优惠-手机优惠券 产品不断升级,除了展示即可使用的优惠券外,近期上线的多种支持用户手机购买的优惠券,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例如,花10元即可购买“20元的现金抵用券”;花5元可购买一个鲜榨果汁的“单品券”;更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商户目前已经支持“全商品的点单券”,消费者可通过丁丁优惠看到该商户的所有商品以及折扣商品,并事先进行自主选择下单和购买。

这类可购买券,消费者只需在线下消费时,由商户进行验证即可使用。而此次丁丁优惠“无条件退款”的承诺,便是针对这些已下单支付,但由于各种原因未使用的情况。

无条件退款  款项退回支付宝或银行账号

丁丁优惠表示,遇到以下任何情况,消费者都可随时拨打丁丁优惠400服务电话申请退款:

  1. 超过有效期但未使用的,可申请退款;
  2. 在使用效期内,未使用但不想使用的,可申请退款;
  3. 消费者在商户验证后,由于商户问题未能完成消费的,经丁丁优惠与商户核实后,可申请退款。

丁丁优惠在退款承诺中还说明:“用户的退款申请被受理后,款项将直接退还至消费者当初购买时所用的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账号内,而并非是丁丁优惠账户内。”因此,消费者不必担心,退款后还会存在强制捆绑消费的现象。

丁丁优惠副总裁闻聪对此表示:“我们要把消费的自由选择权交给用户,无条件退款让用户打消手机消费的后顾之忧。同时,与支付宝、银联等手机支付渠道的三方对接,保证用户的账户安全。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