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dox获评高德纳“最酷供应商”

Jedox AG
2013-05-21 17:00 5038
Jedox 采用内存处理速度明显加快的先进 NVIDIA Tesla 显卡(GPU 技术)。这项技术优势使分析大量数据或规划/模拟多维度聚合和复杂规则计算等大型场景时的反应速度快得惊人。

德国弗赖堡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最酷供应商”入选企业:兼具创新性、影响力和吸引力

领先的自助商务智能、分析和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Jedox AG 宣布,该公司在高德纳 (Gartner) 2013年报告中被评为内存计算类别的“最酷供应商”。

Jedox 认为该公司获评“最酷供应商”的一个关键因素在于其独特的内存技术:Jedox OLAP Accelerator 能使传统内存技术(典型 CPU 多核架构)的处理速度提高数倍。Jedox 采用内存处理速度明显加快的先进 NVIDIA Tesla 显卡(GPU 技术)。这项技术优势使分析大量数据或规划/模拟多维度聚合和复杂规则计算等大型场景时的反应速度快得惊人。各公司现在能够进行实时规划、分析和报告。

Jedox 的内存 OLAP 引擎还能针对业务分析(包括规划和预测)进行聚合级数值调整。Jedox 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Raue 解释道:“当今企业需要处理的数据量越来越大,这就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我们的 GPU 技术提供了一种成本很低的方法来解决这些挑战,您可以轻松将 GPU 组件与服务器相连。除显卡外,无需额外安装硬件。”从5.0版本开始,Jedox 便同时提供免费的基础版和付费的高级版(大大有助于产品的快速启动)。

如需查看高德纳有关 Jedox 的研究报告,请访问:http://www.jedox.com/en/coolvendor.html ,《2013年内存计算领域最酷供应商》;分析师:Massimo Pezzini、Roxane Edilali、Donald Feinberg、Christopher Iervolino、W. Roy Schulte;2013年4月23日发布。

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Jedox AG联系人

Joachim Eicher 博士,电邮:Presse@Jedox.com ,电话:+49-761-15147-0,网址:http://www.jedox.com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