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德纳将 Pitcher 评为生命科学领域“最酷供应商”

Pitcher
2014-05-22 20:20 10531
Pitcher 骄傲地宣布,该公司已经被世界领先的调研公司高德纳评为生命科学领域的“最酷供应商”。在此之前不久,Pitcher 刚被纳入红鲱鱼欧洲百强榜单,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作为市场上最具创新精神的技术供应商之一的声誉。

苏黎世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开创性的封闭式营销与电子医药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 Pitcher 骄傲地宣布,该公司已经被世界领先的调研公司高德纳 (Gartner, Inc.) 评为生命科学领域的“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在此之前不久,Pitcher 刚被纳入红鲱鱼 (Red Herring) 欧洲百强榜单,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作为市场上最具创新精神的技术供应商之一的声誉。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2/686137

报告 [i]显示,“今年的‘最酷供应商’挑选自通过利用从研发到医生/患者互动的一系列广泛来源的各种不同的非结构化数据集创造新价值的企业。”

将自己定位成真正移动性的工具,从一开始,Pitcher 就将灵活性和可升级性视作其平台成功的关键,其平台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整合,涵盖整个销售与营销周期。通过一个技术专家、营销专员与客户服务经理组成的团队,Pitcher 正不断创新来确保其解决方案与行业同步发展。

Pitch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ert Yentür 表示:“我们为获得高德纳的认可感到特别高兴。我们的封闭式营销平台为销售代表互动提供的价值也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期待着为生命科学行业不断提供持续的创新和客户价值。”

消息来源:Pitch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