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dox Cloud:安全可升级的自助式商业情报

Jedox AG
2014-07-03 16:15 4945
高德纳最酷供应商 Jedox 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商业情报。利用 Jedox Cloud,客户能够通过 Jedox 在全球任何地方进行规划、报告和分析。

德国弗莱堡2014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高德纳最酷供应商、2014 CEBIT IT 创新奖获得者 Jedox 以创新而全球闻名。今天 Jedox 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商业情报。

利用 Jedox Cloud,客户能够通过 Jedox 在全球任何地方进行规划、报告和分析。凭借来自几乎所有数据源的数据整合以及大规模并行内存性能,客户能够在办公室、网上、移动端和平板上使用 Jedox Cloud。

可升级性和安全性都十分高的基础架构是基于拥有全球数据中心网络的领先云计算供应商。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凭借个人授权协议选择私有云或选择公有云,用于自己的部署模式。

首席技术官 Matthias Kramer 表示:“我们已经开始了多个云计算项目,并且利用一个可升级、安全的环境为客户快速带来结果使我们确信这是一个正确的步骤。”

您的团队可以更高效

Jedox Cloud 使客户能够获得全部的获奖 Jedox Suite 功能:凭借直观生动的 Excel 界面、高效的显示板、分析以及完整的网络管理端口,轻松建模。

Jedox 允许商业用户采用基于电子数据表的商业流程并创建自助式 Jedox 应用。集中化数据不仅安全,并且可审计。Kramer 表示:“即使企业没有准备好开始云计算,我们的免费试用是测试 Jedox 功能的好方法并且易于使用。”

具有成本效益的商业情报,短短几分钟内就可完成

Jedox Cloud 缩短了实施时间,能够在更快时间内创造价值,并且没有预先基础架构投资。凭借简单的授权和支持模式,Jedox Cloud 覆盖了所有必需的基础架构并且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升级。

像在公司内部服务器上安装的 Jedox 软件套一样,客户能够通过 Jedox Web、Jedox Mobile 以及 Jedox Excel 对 Jedox Cloud 进行无缝读写。由于 Jedox 可以实现自助服务,Jedox 全部的性能管理功能包括强大的预算、整合、统计分析和工作流,这些功能使客户不再局限于数据发现,而是使企业内的每个用户都感受到数据的力量。

有关功能完整的免费试用版本,请访问 Jedox Cloud:http://cloud.jedox.com/

联系 Jedox: 电邮:presse@Jedox.com , 电话:+49-761-15147-0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