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件公司 Xait 获评成为高德纳“2013最酷供应商”

Xait
2013-04-30 17:40 5420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高德纳 (Gartner) 将 Xait 评为其“2013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s for 2013) 之一。

挪威斯塔万格2013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高德纳 (Gartner) 将 Xait 评为其“2013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s for 2013) 之一。这是表彰 Xait 不断强调完善产品并关注领先的发展趋势与技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9/612675

Xait 首席执行官 Arnt Jorund Andreassen 表示:“我们感觉既骄傲又谦卑。这是对我们 Xait 自成立以来所付出的辛苦努力的一种认可。能够成为‘高德纳最酷供应商’将使我们在市场上更具知名度,还将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这也就是说,我们重要的关注点仍是开发并不断完善产品。”

高德纳每年都对不同类型的 IT 公司开展“最酷供应商”的评选活动。Xait 是内容管理类型的“最酷供应商”。Xait 目前荣登了由这家全球领先的研究公司评选出的创新公司一长串榜单。在2005年,知名度稍低的 Skype 实际上也荣登了高德纳该行业的未来公司榜单。

XaitPorter 在全球范围内为各大机构所使用,因为这些机构需要多人共同完成大型且复杂的文档,例如提案授权申请和报告。这家位于挪威的公司与行业巨头微软 (Microsoft) Word 相比之下不同在于,该公司的 XaitPorter 具有支持开展有效合作和优化过程的功能。

Xait 成立于2000年,目前在挪威斯塔万格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共拥有30名员工并设有多家办事处。该公司重要的产品是 XaitPorter,这是一款支持多人在同一文档上同步共同工作的软件。Xait 重要的客户是石油与天然气公司,还有石油服务公司。Xait 在技术、设施管理、健康和配药等全球其它垂直行业也拥有多家客户。

高德纳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该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分析师与顾问1200多名。

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如欲关注 Xait 在 Twitter(推特)上的相关新闻和实时进展,请 @XaitPorter

联系人:

销售总监 Kris Saether
电话:+47-51-95-02-21
电邮:kris.saether@xait.com

消息来源:Xa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