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vell 将基于 XScale 处理器向传统制造厂转移

2008-01-09 06:42 3244

加州圣塔克拉拉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存储、通信和消费型硅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Nasdaq: MRVL) 今天宣布,该公司即将完成若干移动产品从英特尔 (Intel) 制造经营部门向其传统制造厂的计划转移。一旦此次转移完成,Marvell 所有的通信处理器将通过该公司的标准制造合作伙伴来制造。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1/SFW034LOGO )

Marvell 在产品的转移工作上已经花了1年多时间,经过了广泛的资格认证过程。这一费时的工作进行得尤为谨慎,以便能沟通过在英特尔制造厂和 Marvell 的传统渠道的两方面都创建缓冲地带来保持流畅的客户供应链。该公司相信客户供应链不会受到影响。

Marvel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ehat Sutardja 博士表示:“此次过渡需要做很多辛勤的工作和规划以确保为我们的客户进行无缝过渡。能够远在预期之前完成此次过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预计通过将这些部分过渡给我们传统的制造合作伙伴,Marvell 将能够进一步降低其成本结构,提高盈利能力,为我们使 Marvell 与我们的财务模式相符合的努力提供支持。对 Marvell 来说这是一项重大的成就。我们仍将致力于进一步执行成本改善计划。从第三季度起,我们的毛利润率开始改善。”

2006年11月8日,Marvell 完成了对英特尔公司手机和应用处理器业务部门的收购。根据该项收购协议,Marvell 与英特尔达成了一项供应协议,据此英特尔将在2008年6月前为 Marvell 制造和供应芯片。通过利用与制造合作伙伴的强大关系,Marvell 已经成功缩短了基于 XScale 的通信处理器和某些应用处理器的计划过渡的所需时间。通信处理器制造的转移预计将在2009会计年度第一季度末之前完成。Marvell 将继续利用英特尔制造厂来制造某些前一代应用处理器。

Marvell 简介

Marvell (Nasdaq: MRVL) 是存储、通信和消费型硅解决方案开发领域的领先企业。该公司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包括转换器、收发机、通信控制器、无线产品以及为企业、地铁、家庭和存储网路等整个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动力的存储解决方案。在本新闻稿中,“该公司”和“Marvell”均指的是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及其子公司。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marvell.com 。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作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基于我们业务假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诸如“预期”、“期望”、“打算”、“计划”、“认为”、“寻求”、“估计”、“可能”、“将要”、“应该”等术语以及类似表达均属于前瞻性陈述。涉及或基于猜测、不确定事件或假设性言辞也属于前瞻型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与该公司某些产品制造向传统制造合作伙伴转移完成的预计收益、该公司进一步完成成本改善计划和提高毛利润的预期能力、完成某些产品制造向传统制造商转移的预计时间、该公司继续利用因特尔制造厂来生产某些产品计划相关的陈述。这些陈述不是对结果的担保,可能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造成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的预测产生重大出入。实际业绩还将取决于该公司执行某些产品制造按计划过渡的能力以及该公司2008会计年度剩余时间和以后的运营业绩。欲知可能导致 Marvell 实际结果与预期有出入的其它因素,请查阅 Marvell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最新年度 10-K 报表、10-Q 季度报表、以及当前的 8-K 报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中不时详述的其它风险,Marvell 不承担任何公开修改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Marvell(R) 为 Marvell 或其关联企业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和商标可能为其它公司所有。

消息来源: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