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完成中文名称变更

上海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在工商部门完成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公司自2008年1月将起用新名称为锐德科无线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同时启用的还有公司最新的 Logo 标识。

锐德科无线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前身源自锐迪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从当初锐迪科微电子公司内一个从事无线产品开发的部门,发展到今天在通讯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无线通讯设备研发生产一体化的公司,锐德科公司经历了从研发团队向综合性公司蜕变的成长历程。

谈到这次更名的初衷,锐德科公司首席执行官胡伟亮指出,2006年公司划分之初延用了锐迪科这个名字,主要是为了得到客户较大的认可及体现两个公司间仍保持通力合作的精神。现在,锐德科的产品及服务已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锐德科的名字对客户已经意味着 TD-SCDMA 产品的先进技术代表及高品质的服务保证,特别是当前锐德科销售业绩已经得到投资方认可的情况下,改名就顺理成章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锐德科无线通信在海外的英文名称也同步进行了变更,变更之后的公司英文名称是 WSC Wireless Technologies (Shanghai) Co.,Ltd. 其目的是要与位于香港的集团公司英文名称保持一致,为今后锐德科开拓海外市场提前做好统一企业形象的准备。

新名称释义:

锐: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对市场,对前沿技术保持敏锐洞察力。

德:德者,得也。与客户、供应商之间保持诚信的长久合作,达到多方共赢。

科:用科学的态度来创新研发新产品,用科学的方法来管理企业,以引领行业先锋。

以上可以引用到日后建立企业文化的需要中去。

消息来源:锐德科无线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