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迪科微电子指定Auro Technologies负责提供卓越音效服务

Auro Technologies
2017-01-23 09:00 14142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沉浸式音效技术公司Auro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锐迪科微电子达成了一项为期5年的协议。

比利时莫尔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沉浸式音效技术公司 Auro Technologies 宣布,该公司与锐迪科微电子(简称“锐迪科)达成了一项为期5年的协议,将在锐迪科的各种芯片上部署 Beautifyer®、Auro-Matic® 2D、Auro-Matic® 3D、Auro®-Cx™解码器、Auro®-Cx™ 引擎等技术解决方案。

这项合作将使锐迪科面向手机、广播和物联网(IoT)应用的相关产品具备行业领先的 3D 音效能力,同时 Auro 将能利用锐迪科强大的全球客户网络来为更多的受众提供沉浸式音效体验。自成立以来,超过20亿件锐迪科产品被整合至手机、机顶盒、MP3播放器和其它无线与消费类电子设备,并且销往中国、东南亚、印度、中东、非洲、俄罗斯和拉美。

Auro 首席执行官 Wilfried Van Baelen 表示:“锐迪科在全球市场具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并建立了信誉。我们的品牌与中国领先的芯片供应商锐迪科开展合作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举措,旨在帮助我们向新市场扩大业务,并提供行业领先的音效服务,而后者具有全球知名度与信誉。”

锐迪科董事长李力游(Leo Li)博士则评论说:“借助Auro品牌将为我们的消费类产品带来空前的信誉。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与 Auro Technologies 开展合作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内所能给予的较佳沉浸式音效,从而确保最终用户能够在嵌入我们芯片的各个地方获得尽可能较佳的音效体验。”

垂询这次合作的详情,敬请通过 Auro Technologies 的媒体电子邮件地址进行联系。

消息来源:Aur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