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WSC) 成功完成1000万美元的新融资

上海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7月9日,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WSC) 宣布已经成功完成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新融资。此次追加投资的是美国华平投资公司(Warburg Pincus)。WSC 是国内第三代移动通讯系统,特别是 TD-SCDMA 基站多载波射频放大器领域的领先公司。华平的投资将会提升 WSC 已有的研发及生产扩张计划,尤其在关键的 3G 网络中 DPD 放大器及其它基站无线设备。目前 WSC 公司着力于国内市场开拓,未来将计划面向全球发展。

“以目前的现状来看,华平的投资是非常及时的,因为中国 3G 市场的成长非常迅速,并带动了整个全球市场对无线设备的需求。华平投资有着非常良好的记录,会帮助他们的合作伙伴成长,他们的加入会提升WSC的价值。” WSC 首席执行官胡伟亮先生如是说。

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WSC) 简介

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WSC) 是国内专注于研发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和销售极具竞争力的射频设备并提供解决方案。瞄准新兴的 3G 市场,WSC 公司向业界推出具备极高的性能,合理的成本以及高可靠性的 WCDMA/ CDMA2000/ TD-SCDMA 多载波功率放大器及其它基站配套无线设备,WSC 已经建立强大的供应链和 OEM 生产基地,其 TD-SCDMA 多载波超线性功率放大器已在国内得到一线厂家大规模的使用。

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创办。公司团队在 R&D、管理和中国本土化商业运作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深圳有相关研发及销售团队。更多信息请咨询021-50272280或访问 http://www.waviclesystems.com 。

华平投资简介

华平创投(Warburg Pincus)是一家全球性股本投资集团,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创业投资公司之一。在过去的40年间,华平在全球所投资的公司有550家,投资金额达250百亿美元。其办事处遍布美国的纽约和门洛帕克,亚洲的香港、北京、汉城、东京和孟买,以及欧洲的伦敦及慕尼黑。华平创投1995年进入中国,是进入中国较早的全球专业直接投资机构,以准确的投资定位和高效着称。在全球高科技领域,华平所投资的公司:BEA Systems、Veritas Software、Avaya、Bharti Enterprises。在中国,该公司已投资于顺应国家大规模采用信息及通信技术趋势的设备、半导体及软件行业,企业包括盛大网络,亚信集团等。欲知更多华平信息请访问 http://www.warburgpincus.com 。

消息来源:锐迪科无线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