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迅驰‘芯’动 视频创意盛典在京颁奖

2008-01-07 09:19 3317

揭晓2007热身2008原创播客激情闪耀星光现场

北京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1月4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手国内著名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英特尔“迅驰‘芯’动 视频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及颁奖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播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次属于播客自己的盛典,土豆网最具有创意、最有才华的播客们纷纷亮相颁奖现场。

英特尔“迅驰‘芯’动 视频创意大赛”是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土豆网在2007年9月共同启动的一项活动,旨在鼓励播客们应用英特尔(R) 迅驰(R) 技术提供的较佳视频制作平台,创作更多源于中国本土的优秀原创视频作品。双方联合启动了“迅驰‘芯’动 -- 花样男女竞选”、“植入视频竞选”和“广告创意竞选”三项比赛,为所有具有原创精神的播客提供了一个展示超级创意的秀场。

在三个月的比赛期间,土豆播客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他们上传的作品也吸引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网友们共投出了10多万票支持喜欢的豆角和他们的作品,并将此次视频大赛的各项数据不断刷新:整个大赛共收到播客上传视频720个,视频播放总数达到1500万次之多,活动总曝光次数8.3亿次,由此带来的总点击数直逼1000万,总网页浏览数高达6000多万。

在北京星光现场,来自英特尔公司和土豆网的高层共同揭晓了此次迅驰‘芯’动原创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颁发了三个大项金银铜共12个奖项。其中,《中关村大腕》、《轻薄锐利》和《电梯篇》分获花样男女、视频植入和广告创意的金奖。1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次大赛的要求相对严格,而且制作一个视频平均要花费网友3到5个小时的时间,网友们提交的作品和最终获奖的作品仍然不同程度地表现了对英特尔(R) 迅驰(R) 科技特性的理解,即性能强劲、待电持久、轻薄时尚和自由无线,并在这四大特性上展开了自由的想象和发挥空间,继而完成自己的作品。这些作品的创意和制作非常好地诠释了广大网友对于英特尔(R) 迅驰(R) 科技特性的认可和推崇。

为了回应2007年国内播客对此次活动的“火热”关注,英特尔将展开2008年的全新一轮视频创作竞赛,并邀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表示:“英特尔公司和土豆网的这次合作是一次围绕 Web2.0 概念进行互动营销的成功尝试。英特尔作为一家以持续创新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的公司,始终密切关注不断涌现的互联网新兴应用模式,贴近和支持用户和消费者的核心需求。通过这次迅驰‘芯’动视频大赛,英特尔公司很高兴看到国内播客在原创视频领域的努力,并创作了众多体现迅驰特性的妙趣横生的原创视频作品。英特尔公司愿通过持续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科技产品,与消费者携手进入多姿多彩的数字娱乐时代。”

土豆网 CEO 王微对目前“芯动视频大赛”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他表示:“作为中国原创较大的集散中心,土豆网一直鼓励、支持播客原创。土豆的‘卷饼计划’就是希望为播客拓展更宽的表现舞台,帮助他们在原创上获得更宽更广的视野。迅驰‘芯’动视频大赛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卷饼计划’案例,土豆就是一张大饼,把草根播客和英特尔卷在了一起,他们在一起产生化学作用,然后碰撞出无数闻所未闻的好创意,这是让人兴奋的。”

“这是一场激荡脑力的创意活动。科技的革新进步了人类的生活,土豆网提供了草根可以无与伦比发挥的舞台。”获奖播客林海表示。林海来自雨田影社,他们成立六年,成员有常驻国外也有留守国内,在这六年中取得了制作技术的不断进步,而他们一直保持着核心信念-雨田影社,认真娱乐。

注:

1. 获奖作品链接:

男女金银铜奖

铜: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vIC2Fdg94k/

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J3BNmglKZk/

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9OQBw6qRbFk/

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hnzbroWDw4/

视频金银铜奖

铜: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FTLzlMvAts/

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wGoqNbpnLI/

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ZS7ayv-Nks/

广告创意金银铜奖

铜: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NttVEtrhDo/

铜: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5DkFJ0LtYk/

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csg3LY17AQ/

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_AL46HULM8/

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MdIbPB36Do/

2. 具体活动内容请关注土豆网。

英特尔简介

英特尔是芯片创新领域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开发技术、产品和计划,从而不断改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cn 新闻发布室及http://blogs.intel.com/china 。

英特尔、Intel 标识、Intel Centrino 和迅驰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

土豆网简介

土豆网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原创视频内容社区。www.tudou.com 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个人视频爱好者和专业导演、节目制作方的首选视频分享平台,占据中国网络视频54%的市场份额,是目前中国第一网络视频网站,每日视频播放量超过5500万次,每月土豆网覆盖超过5000万个不重复网络用户。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