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变’绽放原创力量 土豆网内容影响力升级

2009-11-05 14:45 4269

北京2009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土豆网主办的以“改变”为主题的大型视频征集活动结束。以“无知的 nono 熊“、“饺克力”、“何平”、“第1103滴冰水“、“ARIS X”、“星光立影”为代表的众多播客纷纷加入此次原创活动中来。最终,由土豆网 CEO 王微领衔的评审团评选出了9名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以构思、创意独特,拍摄、制作精湛脱颖而出,充分体现出因“改变”而带来的新视野。

土豆网总编辑陈汉泽表示,在本次“改变”视频征集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中国原创力量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像播客“饺克力”则捧出三年淬炼之作《打,打个大西瓜》参选了这次的视频征集活动。这部场面宏大、手法细腻的原创动画甚至一度被网友称之为中国09年最惊艳的原创动画大片,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鼓励原创,推动中国视频内容的绚烂绽放。

但同时,本次网络视频征集活动中一等奖遗憾的空缺。原创频道主编穆威认为,一等奖的空缺,在某种意义上传达出我们对诞生里程碑式的原创视频作品的期待。我们相信,正是在一次次的“改变”之后,原创的力量得以较大幅度的爆发,视频内容也因此会变得更加精彩。

此次的改变视频征集评比活动,是土豆网主办的一系列主题为“你感受得到的改变”的改版庆祝活动中的一环。所有参赛视频作品都以改变为主题,旨在通过土豆网这个不断改变趋于完善的视频分享平台,与数以亿计的用户共同分享改变带来的喜悦。

土豆网于今年7月30日实施了自2005年成立之后较大规模的战略改版。这是一次以用户需求、媒体功能和互动分享为导向的全面改版,对于已跨入“内容决定成败”时代的网络视频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改版后的土豆网推出14大崭新的垂直频道,以更全面、更科学、更人性的划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观赏需求和搜索习惯。

附:土豆网“改变”主题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空缺

二等奖

1) nonopanda 超级变变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Mu3RJm16KU/

2) 饺克力工作室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x4huIUyAyo/

三等奖

3) KEnnanZhou 《5分钟改变你》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S2SuffRQRs/

4) 井盖文化 《盖了帽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Ro5_hm5nAI/

5) ARISX 《chang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8gFR7GkOSI/

6) 何平 《微笑改变生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8hNyE-cUhE/

7) 大聚会《20年的改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oi3nHC_7Wg/

8) yezen《小熊可可白》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xsKtwy0khU/

9) 《其实我是个演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jpi9MDFogY/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