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魂舞'上海鹿人飙舞视频首发土豆网,跨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

2008-12-03 14:44 4593

上海200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一段被网友戏称为"销魂舞"的网络视频迅速走红,播放量已经超过了3万次。这段出现在土豆网中的飙舞视频长约一分多钟,来自网络红人"麒麟博士"。视频开场白:"听说有选秀节目,麒麟博士兴冲冲跑去参加。"随后,头戴鹿头的"麒麟博士"以各种创意业余造型跳起了名为《雄起男子汉》的舞蹈,还将常见的俯卧撑动作夸张的运用到了舞蹈中。整个视频中,夹杂着十分可爱而又带一点敏感色调的怪异动作,有网友评论舞蹈效果十分"销魂",近日推送到土豆网和东方卫视首创视网跨媒体合作的《舞林大会(全国版)》上亮相,再度引发热烈讨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41lh1JxzN8/

"麒麟博士"是前不久刚刚走红的一名播客。因为身穿白大褂,头戴硕大的鹿头穿梭于上海地铁中的创意行为,迅速成为网络红人。一系列的麒麟恶作剧在土豆网也受到了网友的热议。"销魂舞"视频曝光后,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既有铁杆粉丝支持"麒麟博士"的怪异行为,称之为有创意、可爱,也有网友对此不以为然。"麒麟博士"则在采访中称制作鹿头系列视频仅仅是因为"要玩出新意来"的兴趣所在,希望能带来更多的娱乐精神和与众不同的表达方式而已。

土豆网工作人员表示,"麒麟博士"的这一视频是7月份出现在土豆网的。近期因为被选送到东方卫视大型季播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全国版)》上亮相再度引起众多土豆网友观看和热议。土豆网的工作人员透露,SMG 新娱乐与土豆网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所有上传到土豆网的原创特色飙舞视频,经由双方联手打造的电视和网络互动平台,都有机会以画中画方式出现在《舞林大会》电视节目中。网友在土豆网首页《舞林大会》专区中上传了五花八门的飙舞视频,"销魂舞"视频仅仅是选送视频中的一个。此外,还有小朋友秀探戈,老爷爷跳扇子舞,高手耍剑舞,以及搞怪网友 COS 李宇春、南贤俊的各种版本。同时,也有来自汪启正等专业舞者的震撼舞蹈秀。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