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网站 www.victoriabeckham.com 于今天推出

此网站精选的 SS13 主打产品系同时也提供“购物”服务。该网站简单和精简的功能特性在此将一一呈现。非正式的记录内容将使该品牌更加贴近人心,超越其奢侈品的功能品质和裁剪工艺。

伦敦2013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新电子商务网站 victoriabeckham.com 现已推出。作为其新推的奢侈品牌网站,这个重新开发的网站平台直观且具互动性,在该公司历史上首次推出电子商务服务。该网站融合了独特的品牌内容并提供一种活跃的社交环境,可使用户在其各自社交频道分享及时更新的媒体信息。此网站采用简单而精简的设计并且功能丰富,提供了该品牌关键活动私密且具见解的内容,用户可以空前地了解设计者的理念和创意过程。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表示:“我的新网站已经酝酿了很长一段时间。网站的理念、色调和外观贴合我及个人审美观的要求,并且能为我的客户带来较佳的购物体验,这都非常重要。该网站将会不断发展,以电影的形式首次深入介绍我个人的方方面面。我所创造的作品和我目前为该品牌提供的独特访问方式令自己非常振奋。”

起初的网站 victoriabeckham.com 只是查看从首发 SS09 延续至最新的 SS13 等品牌系列外观的在线页面;而这种经过重新开发的全新品牌平台有所不同,可提供两种简单的主题服务:“查看”和“购物”。前者的查看功能以不断旋转的方式呈现展品视频、记录内容、灵感和新闻,并具有鲜明个人签名的美学效果。

此网站精选的 SS13 主打产品系同时也提供“购物”服务。该网站简单和精简的功能特性在此将一一呈现。非正式的记录内容将使该品牌更加贴近人心,超越其奢侈品的功能品质和裁剪工艺。

该网站提供的产品包括由 victoriabeckham.com 独家经销的成衣 (RTW) 连衣裙系列 ICON,提供经典色彩和限量新款颜色搭配的无季节分类的最永恒标志性设计,以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配饰、太阳镜、牛仔系列和维多利亚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最新产品系列这目前现有阵容的各种选择。

这种个性化编辑加上相应的较高端客服将实体店奢侈体验拓展至当代的数字时代。每笔购物将采用定做的包装,在伦敦和纽约可当天送货。此外,客服联系中心多语言服务的专业团队将通过电话提供各种帮助和时尚风格的建议。

在首次推出阶段,该网站将对英国、美国和欧洲的客户出售产品,支持各地区按当地货币结算,并进一步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更多地区提供销售服务。对于未推出电子商务的地区而言,客户可以完全享受“查看”的品牌体验,了解有关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全球销售网点的详细店面目录。

Tony King 及其代理 King & Partners 负责该网站的设计和建设,并由 Sellect 电子商务/ CMS Platform 提供支持,满足了 victoriabeckham.com 的独特要求。维多利亚在创意和内容方面分别与 Jonny Lu 和 Isaac Lock 开展密切合作。此网站的理念将他们鲜明的数字审美观和 King 在奢侈品数字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加以融合。

全新网站 victoriabeckham.com 目前在日益发展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全球数字社区的中心位置,该数字社区当前包括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Google+、Pinterest、面向中国市场的 腾讯新浪微博 和俄罗斯的 V Kontakte。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是一家由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西蒙-富勒 (Simon Fuller) 的 XIX Entertainment Ltd. 成立的合资公司。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简介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尚品牌成为了现代奢侈品的代表,由成衣、牛仔系列、太阳镜、配饰和“维多利亚”系列组成。所有构思来源于维多利亚并由其伦敦工作室负责开发,而维多利亚创意愿景的核心是展现同一梦想、时尚和典雅的审美。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成衣2008年9月推出,在“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上受到好评,它是在英国由手工制作并由全球较佳时尚品牌店在全球范围内供货。身穿维多利亚产品系列的名人包括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朱利安-摩尔 (Julianne Moore)、碧昂斯-诺里斯 (Beyonce Knowles),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和凯特-温斯莱特 (Kate Winslet)。

在2011年期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荣获了“英国时尚大奖” (British Fashion Awards) 的“较佳设计师品牌”(Best Designer Brand)、“英国年度女性风云人物”(UK 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 大奖的“年度较佳配饰设计师”(Accessories Designer of the Year) 和 “Walpole Awards”的“英国新兴奢侈品牌”(Emerging British Luxury Brand)。

在2012年期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成为 GREAT 国际形象大使,以表彰她为英国创意行业做出的贡献,并荣获了“WGSN 全球时尚大奖”(WGSN Global Fashion Awards) 的“年度较佳女装设计师”(Womenswear Designer of the Year)。

消息来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XIX Entertainmen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