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亚吉欧推出新品苏格兰威士忌 -- 翰格·蓝爵

2014-04-09 14:31 30238
帝亚吉欧今日宣布携手国际超级体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和英国知名企业家西蒙·福勒,推出新品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 -- 翰格·蓝爵。贝克汉姆和福勒将与帝亚吉欧在翰格·蓝爵的品牌建设及策略定位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将推广“理性饮酒”活动。

携手大卫·贝克汉姆、西蒙·福勒

上海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洋酒集团帝亚吉欧今日宣布,公司携手国际超级体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英国知名企业家西蒙·福勒(Simon Fuller),推出新品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 -- 翰格•蓝爵(Haig Club)。贝克汉姆和福勒将与帝亚吉欧在翰格•蓝爵的品牌建设及策略定位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外,贝克汉姆还将引领翰格•蓝爵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理性饮酒”活动,这也是该品牌的品牌使命之一。

翰格•蓝爵
翰格•蓝爵

翰格•蓝爵是苏格兰古老的谷物威士忌酿造世家 -- 翰格家族的创新珍品。世代传承四百多年,翰格家族的威士忌酿造史可以追溯至公元17世纪,其旗下品牌还有翰格调配型苏格兰威士忌及添宝苏格兰威士忌。1824年,约翰·翰格(John Haig)建立了卡梅隆桥酒厂,使用创新的科菲斯坦连续蒸馏器精心酿制谷物威士忌,从此开始引领谷物威士忌的风潮,进而奠定了现代苏格兰威士忌行业成功与增长的基础。翰格•蓝爵的面世,更体现了翰格家族在威士忌酿制方面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世代传统。

帝亚吉欧全球高端核心烈酒品类主管David Gates说:“威士忌在全球范围内正在迎來一场复兴,和其他业内人士一样,我们认为现在是谷物威士忌进入主流消费的较佳时机,它理当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帝亚吉欧在创新方面经验丰富,今天我们把自己在酒体研发和精湛工艺方面的专长应用于谷物威士忌领域,呈现给消费者这款精致的新品 -- 翰格•蓝爵。

“大卫·贝克汉姆和西蒙·福勒在跨界突破和撼动市场方面的影响力几乎无人不知,至少在他们曾经工作或涉足的行业领域是这样的。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他们携手,致力于我们第一次大规模的谷物威士忌的创新和推广。”

贝克汉姆表示:“翰格•蓝爵是来自英国的品牌,翰格家族四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值得引以为豪。我们期待着与帝亚吉欧密切合作,珍视传承,锐意创新,让翰格•蓝爵在未来焕发无穷生命力。

西蒙·福勒补充说:“这是一个长期的承诺。独创性和高质量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翰格•蓝爵的面世,让我们有机会拓展威士忌行业的边界,进而塑造威士忌的未来形象。只要一想到这点我就觉得兴奋莫名,能和帝亚吉欧合作完成这一创举真是太妙了!”

翰格•蓝爵有着独特的精酿工艺,调配需要用到来自三种不同橡木桶的谷物威士忌。这一独特工艺呈现出的酒体风格清新醇净,有着奶油糖果般的极致丝滑,漫溢着热带水果的馥郁芬芳,易于入口又独具风味,既被威士忌爱好者所钟爱,也适宜那些心心向往威士忌的人士作初次品鉴。

威士忌达人戴夫·布鲁姆(Dave Broom)是少数几位有机会品鉴翰格•蓝爵的专家之一。他这样描述翰格•蓝爵:“口味多变,我觉得调酒师们一定会爱上用翰格•蓝爵调出来的作品,因为它会颠覆你所有关于威士忌的认知……”

帝亚吉欧首席市场营销官 Syl Saller 说:“我们认为这次新品推出对整个行业都有巨大的推动,它必将真正地强化威士忌作为烈酒中最活跃品类的市场地位。”

“消费者们对不同的新口味和新体验的追求从未终止,他们尤其热衷于那些正宗,并且有历史传承的品牌,翰格•蓝爵具备所有这些特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大卫·贝克汉姆一直处在潮流趋势的前沿,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重新定义了现代体坛明星兼生意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们非常高兴他决定涉足苏格兰威士忌领域。”

翰格•蓝爵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有关定价和购买等详细信息也将于上市前期公布。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