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iner xVu(TM)被选中监测Telefonica Digital的全球视频平台

2013-03-19 16:00 6029
TV Connect 2013——IP 视频解决方案与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Mariner 今天宣布,Telefonica Digital 已经选定 Mariner xVu(TM) 作为其全球视频平台 (GVP) 的独家端到端监测工具。
  • Mariner xVu提供从服务平台到边际网络的视频监测服务,确保为Telefonica Digital 提供可靠的高品质 IPTV OTT 服务

伦敦2013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TV Connect 2013——IP 视频解决方案与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Mariner 今天宣布,Telefonica Digital 已经选定 Mariner xVu™ 作为其全球视频平台 (GVP) 的独家端到端监测工具。

Telefonica Digital 的全球视频平台提供两种类型服务:一种是付费电视服务(使用网络电视 (IPTV) 或卫星混合式电视),另一种是商业名为“PLAY"的纯粹 OTT 服务,适用于各类设备(包括电视、智能电话、平板电脑、游戏机等) 的视频点播服务。 这两种产品已经在巴西推出,并将在今后几年陆续在欧洲和拉美国家实施。

Telefonica Digital 媒体服务部负责人 Luis Velo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越来越多需要持续地端到端监控所有全球视频平台服务的视频与设备提供可靠的高品质视频服务。我们选择 Mariner xVu 实时 IP 视频分析软件是因为其拥有独特的能力来找到影响多个客户的网络与内容问题,并且能够为单个客户提供室内和附近状况。”

Mariner 屡次获奖的 IP 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Mariner xVu 从多个来源收集数据,以实时了解与客户设备、家居设施、附近设施、网络和内容来源相关的视频性能。这样能够快速找到和定位影响客户的问题,并且便于客户了解整个过程。

Marine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urtis Howe 表示:“客户重视卓越的视频品质,我们也看到了全球对提供给各种客户设备的互联网和移动视频等新服务产品的需求趋势。Mariner xVu 软件如今已经部署了四代,随着网络规模的拓展成为公认的拥有越来越高视频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的解决方案。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络边际监测能够在网络和现场操作团队拓展规模和支持更多设备时有效降低 OPEX 成本。”

全球视频平台 IPTV 服务以 Microsoft® Mediaroom® 中间件和 OTT Networks MiB 技术为基础。Mariner xVu 是面向 Mediaroom 的全球首个、最广泛部署的端到端监测解决方案。

Mariner xVu 和 Telefonica Digital 都是 TV Connect Industry Awards 2013 的决赛选手。Mariner xVu 是“较佳 IP 电视 & OTT 电视网络技术”类别的决赛入围选手,而 Telefonica Digital 则是“较佳多屏电视服务”类别全球视频服务的入围企业。TV Connect Industry Awards 2013致力于对互联娱乐行业的创新、卓越性和成就进行认可、奖励和嘉奖。

有关 Mariner 和该公司产品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arinerpartners.com

Mariner TV Connect 的展台号为44

Telefonica Digital 简介

Telefonica Digital 是 Telefonica 的全球业务部门。其使命在于抓住数字行业的机遇,通过研发、风险资本、全球合作以及云计算、移动广告、M2M 和电子健康等数字服务为 Telefonica 带来新的增长。它还通过一个新的伞形品牌 TU 推动 OTT 通信的创新,并且通过 Telefonica Dynamic Insights 推动大数据创新。Telefonica Digital 将为 Telefonica 的3.16亿客户提供这些新产品与服务,并且进入新的市场。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硅谷、圣保罗、西班牙和特拉维夫设有区域中心。Jajah、TokBox、Terra、Media Networks Latin America, 48和 giffgaff 全部以 Telefonica Digital 伞形品牌管理。

申请新闻快讯或者阅读有关 Telefonica Digital 的评论,请访问 www.telefonica.com/digitalhub 并通过 Twitter @tefdigital 关注该公司。

Mariner 简介 (www.marinerpartners.com)

Mariner 是一家面向多屏网络的 IP 视频解决方案与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Mariner 获奖的创新型旗舰产品 Mariner xVu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提供可靠地高品质浏览体验,快速隔离 IPTV 网络问题,并且降低了上门服务费用节约了成本,以确保卓越的宽带和 IPTV 服务。

Mariner xVu 是全球部署最多的监测解决方案,管理设备达到700万台。Mariner 的 frostt平台是一个应用管理解决方案,使服务供应商能够通过将每个用户互动转变成创收机遇从而从他们的 IPTV 应用中获利。您可以登录 Twitter - @marinerxvu 关注该公司。

致编者:本文提及的产品与公司名是他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Mar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