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电信将在中东部署Mariner xVu

2012-10-30 20:00 5347
卡塔尔电信将在Mozaic电视业务中使用Mariner xVu,在中东率先部署Mariner xVu。Mozaic电视是卡塔尔唯一将所有卫星业务包和频道融于一个单独平台的服务,是卡塔尔电信较受欢迎和最具创新的电视业务。

卡塔尔电信选用 Mariner xVu™ 确保 Mozaic 电视端到端质量

Mariner xVu™ 与另外三家探针供货商合作,拓展视频服务监控业务

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2012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业务遍布十七国的国际通信巨头卡塔尔电信集团 (Qtel Group) 旗下子公司卡塔尔电信 (Qtel) 已经选择使用 Mariner 屡次获奖的 IP 视频服务监测解决方案 -- Mariner xVu™。最新版本的 Mariner xVu 是专为与 IPTV 探针集成而设计的。卡塔尔电信将在 Mozaic 电视业务中使用 Mariner xVu,在中东率先部署 Mariner xVu。

中东领先的技术型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 Alfalak 电子设备供应公司与 Mariner 联手进行 xVu 的部署。通过在前端和/或个别网络环节与网络探针轻松集成,Mariner xVu 可将视频服务监测的范围扩大到每一个用户,让卡塔尔电信对 IPTV 网络有更全面的了解,并让其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还能保持尽可能较高的视频质量。探针等外部数据源收集到的数据经整理和配置后将成为 Mariner NetworkVu™ 上的状态指示器,加深了对 IPTV 通信量和客户体验问题的分析。探针增强功能目前是 NetworkVu 的一个可配置选项,并非自定义开发,它是根据服务供应商在外部数据源集成方面的要求来决定是否安装。

Mozaic 电视业务的经营理念是“Where Entertainment Lives(娱乐天地)”。这项服务是卡塔尔电信较受欢迎和最具创新的电视业务,共有200个体育、新闻、少儿娱乐、电影、动作和生活方式频道,客户群超过6万人。Mozaic 电视是卡塔尔唯一将所有卫星业务包和频道融于一个单独平台的服务。基本包月费最少250卡塔尔里亚尔,其中包括固定电话、宽带和电视费。

Marine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urtis Howe 表示:“这次产品改进后,我们可以与一个新的外部数据源集成,较大程度地提高 NetworkVu 确保质量的能力,使其更具成本效益,同时也无需那么频繁地更新。探针集成是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针对边缘网络和家庭提供以服务为导向的监控。”

消息来源:Mar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