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杀》校园大使招募启动

2013-03-01 10:00 5734
游卡桌游《三国杀》校园大使招募计划于3月1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召集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担任《三国杀》校园大使,作为《三国杀》在高校的代言人。
 

北京2013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游卡桌游《三国杀》校园大使招募计划正式启动,官方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召集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担任《三国杀》校园大使,作为《三国杀》在高校的代言人。校园大使不仅能获得工作实践的机会、有竞争力的工作报酬,表现优秀的同学还有机会到游卡桌游实习,亲历三国杀产品研发生产上市全程。

校园大使职责:
游卡桌游官方诚招各大学三国杀校园代理,负责三国杀全线及周边产品的校园推广,较高享受7.5折专属折扣,零投资,零风险。

招募要求:
热爱三国杀,有责任感,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

待遇福利:
除工作报酬外,还能参与三国杀新产品项目测试,三国杀最新产品试用及获赠,表现优秀的同学更有机会到游卡桌游实习,亲历三国杀产品研发生产上市全过程。

报名方式:

有意向成为游卡桌游《三国杀》校园大使的同学或者团体,请联络:

淘宝旺旺:游卡桌游分销平台
报名电话:010-57586252
报名QQ:1553346062
联系人:李小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18号正通创意中心6号楼

游卡桌游电子商务部高级经理刘琦表示:“希望通过校园大使计划,在校园内建立起与学生沟通互动的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认识和了解《三国杀》;另一方面,游卡桌游也希望更好地聆听学生用户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

刘琦还指出:“大学生在担任《三国杀》校园大使的工作中,能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项目策划、与人沟通等多方面的能力,为今后适应职场打下基础,与此同时,游卡桌游也希望借此机会挖掘优秀人才,帮助大学生打造一辆通往社会的直通车。”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