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方十年电竞忍者村大战火爆China Joy

2013-08-02 11:20 5268

北京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ChinaJoy在这个夏天如约而至,此番正值浩方走过第十个年头,而这十年也正是国内电竞翻天覆地的十年。从星际争霸、CS、Dota 到以魔兽争霸为基础的忍者村大战以及竞技网游 Chaos 等,都掀起了狂热的电竞狂潮。

浩方十年 China Joy 现场为玩家带来经典的电竞游戏,引发了玩家的集体共鸣与回忆,而以魔兽争霸为基础改编的地图忍者村大战,更是以其酷炫的技能比拼火爆 China Joy 全场,前来试玩的玩家络绎不绝。同时浩方全新上线的忍村匹配系统让玩家快速匹配到外场玩家进行操作。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浩方还在现场为玩家提供了超级趣味的电竞任务挑战,例如 CS 买把沙漠之鹰,Dota 买个回城卷轴,以及忍村找到野外商店等。凡是能够完成挑战的玩家,均可获得敲章,集齐一定图章的玩家即可兑换奖品。活动简单有趣,深受玩家喜爱,其中忍村的任务是现场玩家最热衷挑战的项目之一,许多小学生玩家们犀利的操作着英雄人物,连showgirl都顾不上拍。在他们完成忍村的任务后,继续控制着英雄进行游戏。

China Joy 边锋浩方展台借十年之际,用经典回味过去的精彩十年。浩方希望在下个十年以及更长远的未来,中国的电竞能走得更远。浩方将始终陪伴玩家,与玩家共同成长。

消息来源:边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电脑网络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