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推出3万套‘易来易往’往返深、广特价套票

2007-12-21 16:24 7891

易宝支付独家提供在线支付平台,直通21家银行

北京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针对春节前后“一票难求”的购票难问题,近日,深圳航空公司网站 ( http://www.shenzhenair.com ) 推出了“易来易往”各城市往返广东优惠套票:在2008年1月1日至2月29日间推出69条航线30,000套往返套票,涵盖北京、沈阳、海口等48个城市,较低折扣可至2.5折。离家游子今年过年不妨将父母接至广东,享受温暖气候,还可省去一笔不小的开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值得注意的是,“易来易往”套票不接受网点、电话订购,而仅在深航网站 http://www.shenzhenair.com 采用在线发售形式,并由国内领先的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独家提供在线支付平台。乘客在深航网站完成订票后,即可通过易宝支付平台跳转至各银行网关进行支付操作。由于易宝支付后台与国内21家银行紧密集成,乘客使用国内21家银行发行的任一银行卡均可完成在线支付。

“易来易往”套票从2007年12月20日开始发售,从内地往广东的乘机日范围为2008年1月1日(含)-2008年2月7日(含);从广东返回内地的乘机日范围为2008年2月9日(含)-2008年2月29日(含)。在这个时间段内,旅客可自由选择出行和回程时间,随订随走,无需等待。

深航方面表示,之所以采用在线销售的方式,一是避免了网点、电话订票的预留而导致真正有需求的旅客无法购得这一套票;同时,在航空公司网站实现在线支付购得电子客票,既保障了机票的真实可靠性,又省去了老年人持纸质客票可能丢失的风险,父母持身份证件直接在当地机场的深航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就可以了。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