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在深机场推出网上值机服务展厅

2007-09-03 13:59 5329

订购、支付、值机实现全自助完成

北京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值机不必排长队,上网即可自行选座,打印登机牌。即日起至10月29日,深圳航空公司与合作伙伴易宝支付,共同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推出网上值机服务展厅,旅客可在此体验网上值机的便捷服务,不熟悉网上值机操作的旅客也不必担心,展厅里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旅客解答问题,指导他们完成自助值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min.jpg )

深航表示,网上值机从去年9月开始在深航金鹏知音俱乐部会员旅客中进行推广,现在已惠及所有购买深航电子客票的旅客。以往旅客往往要提早1-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现在,购买深航电子票的旅客只需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至12小时之间登陆深航网站 http://www.shenzhenair.com ,即可办理所有深航深圳始发航班的值机手续,还可自行打印印有自选座位号的“网上值机登机牌”,因此去机场赶飞机时,只需提前30分钟到达登机口即可。即使是需要办理行李托运的旅客,也只需提前45分钟到达值机柜台办理托运。

此次展厅的推出,正是为了让广大旅客尽快熟悉此项服务,享受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深航为此还准备了与电子客票相关的问卷调查,参与的旅客可获赠精美礼品。同时,深航与合作伙伴易宝支付还将在展厅内为大家解答电子客票的预定、支付等相关流程。不熟悉电子支付的旅客可以在现场进行易宝支付“一分钱体验”,也就是用银行卡中的一分钱实际体验电子支付过程。易宝支付后台支持国内21家银行的60余种银行卡,因此旅客只有持有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都可在现场进行体验。

通过与易宝支付的合作,深航为旅客提供了在线支付、电话支付、银行卡支付等电子支付方式,旅客通过网络、电话、手机等终端完成电子客票的购买。再加上正在推广的网上值机,深航相当于为旅客打造了订票、支付、值机一气呵成的全自助出行方案。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