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联姻’南航 旅客订票又添新途径

2009-05-18 19:22 4313

北京2009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 易宝支付 (YeePay.com) 在机票直销上达成合作。今后消费者通过易宝支付网站 ( http://www.yeepay.com ) 即可直接订购南航机票,直达国内近20家银行的在线支付系统,安全、便捷地完成在线票款支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01549.gif )

支付服务开通的同时,南航还与易宝支付在营销层面上进行有效合作。在易宝支付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等合作推出的机票折上折系统里,南航均开辟了购票区,大大方便各银行持卡人及易宝用户购买南航机票。

南航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较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占有中国国内民航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通过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南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2007年,南航在中国民航各航空公司中率先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十强。2008年,南航先后四次被国际知名杂志 TTG 和《全球旅行者》(又译《环球商旅》)评选为“中国较佳航空公司”和“中国较佳商务舱航空公司”,成为获得国际机构评比荣誉最多的中国航空公司。此番与易宝支付的合作将进一步为乘客提供多渠道的支付选择。

目前,易宝支付是业内在线支付掉单率较低的支付平台之一。除南航外,与海航、深航、厦航、川航、东星等航空公司均有深入合作。对航空公司而言,由于易宝支付是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本身并不销售产品,因而能够避免与商家的利益冲突,充分保持交易和支付服务的中立性、公正性。对乘客而言,易宝支付平台基于 IBM 的强大系统,提供强大的风险实时监控系统和7x24客服,将充分保障系统可靠性、安全性及交易成功率,用户可放心使用。

业内人士表示,航旅电子化不单纯是航空公司直销机票,经过几年产业链上的整合,已经推动了航空业内互联网经济的产业联动,特别是支付公司与航空公司在产品和营销上都以积极的姿态进行了密切的业务拓展。以易宝支付为例,其作为业内首家深入机票销售产业链上游推出专用航旅支付解决方案的支付公司,针对大额支付、多渠道实时收款、实时分账等支付需求均开发有相应的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南航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较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客 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330多架,形成了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2007年,南航在中国民航各航空公司中率先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十强(2007年全球排名第9位),2008年,南航先后四次被国际知名杂志 TTG 和《全球旅行者》(又译《环球商旅》)评选为“中国较佳航空公司”和“中国较佳商务舱航空公司”,成为获得国际机构评比荣誉最多的中国航空公司。目前占有中国国内民航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有关南方航空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sair.com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易网通、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