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公布跨文化创新奖获得者

宝马集团
2013-02-28 18:24 5134
世界跨文化创新平台由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发起,旨在让所有获奖者能与潜在捐赠者、指导者以及历届获奖者互相交流。获奖者还受益于宝马集团与联合国文明联盟在公共关系、资金募集、人力策划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定制专长和资源。

维也纳201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普拉西多-多明戈出席颁奖典礼

联合国文明联盟 (UNAOC) 宝马集团 (BMW Group) 昨晚在Viennese Volkstheatre 举行了跨文化创新奖 (The Intercultural Innovation Award) 颁奖典礼。这项令人梦寐以求的的大奖是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史无前例的合作的一部分,旨在为多元文化社会中的社会稳定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颁发对象是促进跨文化对话和理解的创新草根项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27/599879

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宣布墨西哥 Puerta Joven 获得了2012年跨文化创新奖一等奖。即将上任的联合国文明联盟高级代表纳西尔-阿卜杜勒阿齐兹-纳赛尔 (Nassir Abdulaziz Al-Nasser) 主席和宝马集团企业与市场通信部通信战略副总裁比尔-麦克安德鲁斯 (Bill McAndrews) 先生颁发了这项大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亲善大使普拉西多-多明戈 (Placido Domingo) 也到场为所有获奖者进行祝贺。

秘书长表示:“我对宝马集团在支持这一奖项以及获奖项目方面表现出的领导力表示赞许。今晚展现的创意解决方案为所有社区以及联合国等机构提供了经验。”

跨文化创新奖前五名获奖者总共获得10万美元的项目资助。该奖所有获得者都会成为世界跨文化创新平台 (World Intercultural Facility for Innovation, WIFI) 的成员。世界跨文化创新平台由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发起,旨在让所有获奖者能与潜在捐赠者、指导者以及历届获奖者互相交流。获奖者还受益于宝马集团与联合国文明联盟在公共关系、资金募集、人力策划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定制专长和资源

此次颁奖典礼在第五届 UNAOC 全球论坛之夜举行,来自135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青年、民间社会组织和企业领域的代表齐聚维也纳,强调跨文化对话的重要性。纳赛尔说:“跨文化创新奖是联合国文明联盟投身行动的较佳范例。该联盟和宝马集团都致力于帮助这些获奖者提高影响力,拓展他们行动的范围。”

比尔-麦克安德鲁斯则表示:“我要代表宝马集团祝贺所有的获奖者。宝马集团和联合国文明联盟致力于通过这一具有长期效应和可持续性积极影响的奖项为行动提供支持。我们期待支持他们的项目,在未来的岁月里帮助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现。”

一等奖(5万美元)获得者:Puerta Joven -- Languages of Youth(墨西哥)

Puerta Joven 将由于文化特性或语言而受到歧视的土著青年群体聚集起来。他们的计划鼓励青年通过手机进行文化交流。专业电影制作人访问学校和社区中心,指导青年受益者如何使用手机中的创意工具来制作短片。

二等奖(2万美元)获得者:Plain Ink -- When Change Reads Like a Book(意大利)

Plain Ink 是利用故事、漫画和儿童读物的作用,来帮助儿童和社区克服贫穷和社会排斥障碍的非盈利性先驱社会企业。

三等奖(1.5万美元)获得者:Chintan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Action Group(钦坦环境研究和行动小组)-- Recycling as Bridge and Binder(印度)

Chintan 的项目通过循环利用,促进了新德里贫困移民、中层阶级和富裕居民之间的理解。由边缘移民在印度城市地区进行回收利用。

四等奖(1万美元)获得者:Kapamagogopa Inc.(KI) Volunteers -- Muslim Youth Volunteering for Interfaith Dialogue and Understanding(菲律宾)

Kapamagogopa (KI) 是菲律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系统化的穆斯林志愿者派遣计划。年轻的穆斯林被动员成为非穆斯林组织的志愿者,以促进棉兰老岛穆斯林和非穆斯林社区发展。

五等奖(5千美元)获得者:TakingITGlobal (TIG) - TakingITGlobal Online Community(加拿大)

TakingITGlobal (TIG) 为不断壮大的青年人口、全球化以及信息社会崛起这三方面的交集而奋斗,支持年轻人成为积极的全球性公民和变革推动者。

其他进入决赛的参赛者也获得了荣誉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mwgroup.com/award

颁奖典礼的图片可通过 https://www.press.bmwgroup.com/ 下载。

更多问题请联系:

宝马集团企业与政府事务
Milena Pighi
社会责任
电话:+49-89-382-66563
电邮:Milena.PA.Pighi@bmw.de

联合国文明联盟
Mahdis Keshavarz
电话:+1-425-591-8781
电邮:mahdis@themakeagency.com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