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推出创新项目征集活动

- 这些项目可促进跨文化对话与理解
- 具有资格的组织提交申请时间截至2015年9月30日
联合国文明联盟
2015-05-19 09:30 5806

纽约和慕尼黑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文明联盟(The United Nations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 UNAOC)和宝马集团(BMW Group)欣然宣布举办第四届跨文化创新奖(Intercultural Innovation Award)活动。诚邀各界在线提交那些采用创新方法来努力缓解基于身份造成的紧张与冲突的基层计划,网址为:interculturalinnovation.org。申请的截至日期为纽约时间2015年9月30日(周三)下午5点。

在严格的评选过程之后,10家组织将获得跨文化创新奖。获奖者将获得一笔经济资助,旨在进一步拓展并复制各自项目,其一等奖为40000美元。他们还将参加为期一年的援助计划,包括培训与能力建设,提高知名度,以及参与由致力于跨文化对话与特定计划持续支援的变革决策者组成的网络。

联合国文明联盟高级代表纳西尔-阿卜杜勒阿齐兹-纳赛尔(Nassir Abdulaziz Al-Nasser)阁下表示:“奖励那些深入致力于改善社区和人们关系的基层组织是该联盟工作的核心。我们与宝马集团开展这种合作进一步表明我们所寻求的创新型方案。”宝马集团企业和市场通信部企业通信战略副总裁比尔-麦克安德鲁斯(Bill McAndrews)先生还表示:“我们对获奖者的承诺由经济援助拓展至我们所提供的相关资源。这是将一种设想转变为可改善人民生活的现实的主要不同之处。”

跨文化创新奖于2011年推出,它是联合国文明联盟与宝马集团之间开展独特的公私合作的成果。以帮助人们自助为总体目标,这两家合作伙伴共同动用其资源、时间和网络来援助获奖者。联合国与私营行业之间的全新合作模式带来了更加深远的影响,因为这两家合作伙伴可提供各自专长来确保每个项目的持续发展。对于第三届跨文化创新奖而言,它收到了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600多份申请。

消息来源:联合国文明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