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关申请2014年跨文化创新奖的最后通知

宝马集团
2014-04-16 09:08 2920
10家机构以全新且可持续的方式开展推动跨文化理解的基层项目,它们将获得由宝马集团 (BMW Group) 和联合国文明联盟 (UNAOC) 提供的资金和战略性支持。

纽约和慕尼黑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诚邀全球各组织在纽约市时间2014年4月30日下午5:00前提交其申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5/680924

10家机构以全新且可持续的方式开展推动跨文化理解的基层项目,它们将获得由宝马集团 (BMW Group) 和联合国文明联盟 (UNAOC) 提供的资金和战略性支持。向获奖者颁发的总奖金为100,500美元,其中40,000美元将颁发给获奖项目。

前10家最终入围者将受邀在2014年8月印尼巴厘岛举行的第六届联合国文明联盟全球峰会 (UNAOC Global Forum) 上展示各自项目。如欲参与,各机构必须在线提交申请。

跨文化创新奖 (Intercultural Innovation Award) 于2011年设立,它是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之间开展独特的公私合作的成果。以实现帮助人们自助为目标,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共同动用其资源、时间和网络来为支持获奖者。联合国 (UN) 和私营行业之间合作的全新模式带来了更加深远的影响力,因为合作伙伴均提供了各自专长来确保每个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