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Gard荣膺RiskTech100顶级供应商

2013-01-28 07:00 4463
SunGard 在市场足迹、交易和资本市场垂直领域、流动性风险以及 ALM 水平解决方案等领域的遥遥领先,综合排名第三。

SunGard 荣膺2012 年 Chartis RiskTech100®顶级供应商

新加坡2013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由全球风险技术市场研究与分析机构Chartis Research 评选出的第七届年度RiskTech100®排行榜中,SunGard 荣膺顶级供应商称号。Chartis Research 的RiskTech100®排名主要评选技术供应商在产品功能、市场足迹、组织机构优势及创新方面的成就。自RiskTech100®排行榜七年前发布以来,SunGard 每年均跻身排行榜前五强,四次排名榜首。该调查报告详情可查阅 http://www.risktech-forum.com

SunGard 在市场足迹、交易和资本市场垂直领域、流动性风险以及 ALM 水平解决方案等领域的遥遥领先,综合排名第三。

SunGard风险解决方案涵盖交易前后风险管理,集成了企业级市场、流动性、信用和运营风险管理,以及资产负债管理和交易监控功能。这些功能跨越多个交易和清算平台,并应用于多种资产类别,以帮助机构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风险敞口,提高企业内部的整体风险可见度与理解力以及全球监管合规。SunGard 服务的客户包括分布于全球规模各异、组织复杂程度不尽相同的银行、证券公司、经纪商/交易商、清算机构、资产管理者、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养老基金、企业和政府机构。

Chartis Research执行合伙人Peyman Mestchian表示:“来自监管、成本及组织内部等各方的压力正迫使金融机构改造他们的风险管理部门。因此,随着全球业务的进一步开展,风险技术的必要性和价值逐渐得到承认,风险技术市场正持续扩张。凭借行业足迹、产品功能及客户满意度,致力于解决客户当前及不断涌现的各种挑战,SunGard 再次当选我们的顶级风险技术供应商。”

SunGard 金融服务部首席执行官Harold Finders说道:“SunGard 连续七年获得风险技术供应商 RiskTech100®排行榜前5名,再次印证了SunGard倾听客户心声,打造高效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承诺。我们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了对抵押品管理、信用估值调整、风险建模及压力测试的重视程度,帮助客户管理企业内的风险并将监管合规转化为竞争优势。”

关于 Chartis Research

Chartis 是全球风险管理技术市场的领先研究和分析机构。其目标是帮助企业通过更有效的风险管理、企业治理和监管合规来优化经营业绩,为客户提供深入的分析和切实的建议,覆盖风险技术提供的各个方面,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技术和业务决策。

RiskTech100 是 Chartis Research 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报告全文及其它精选调查内容可从 www.risktech-forum.com 获取。

Chartis Research 经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授权和管理,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议 - (www.chartis-research.com)。

关于SunGard 金融服务部SunGard金融服务部为金融服务业每个领域的机构提供关键任务软件和IT服务。大多数此类系统旨在自动化与交易、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资产处理相关的众多专门业务流程。它们可以满足金融服务业各种不同用户的处理需求,包括资产管理者、交易员、托管行、合规官、司库、保险公司、风险经理、对冲基金经理、养老金计划管理者和清算机构。SunGard还提供主要针对解决方案的实施和集成及软件开发的咨询服务。

关于SunGard
SunGard是世界领先的软件和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服务近25000家客户。SunGard为金融服务、教育和公共部门提供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亦提供灾难恢复服务、IT托管服务、信息连续性咨询服务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软件。SunGard是全球较大的私有软件和服务企业,年收入45亿美元,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第480位。更多详情,请登陆www.sungard.com

商标信息:SunGard 和 SunGard 标识是 SunGard 数据系统或其位于美国和其他国家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品名称是各自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C) SunGard 2012。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SunG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