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Gard获《银行技术》两大类别奖项

2013-01-14 07:00 6820
SunGard 在第六届年度《银行技术》杂志读者推荐奖中赢得两大类别奖项。《银行技术》读者选择 SunGard Front Arena 解决方案为“2012较佳交易系统”。同时,SunGard 的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套件Adaptiv也被评选为“2012较佳风险管理产品/服务”。

新加坡2013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SunGard 在第六届年度《银行技术》杂志读者推荐奖中赢得两大类别奖项。

《银行技术》读者选择 SunGard Front Arena 解决方案为“2012较佳交易系统”。Front Arena 是一个全球资本市场解决方案,提供跨产类别和业务领域的头寸管理和电子交易。同时,SunGard 的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套件Adaptiv也被评选为“2012较佳风险管理产品/服务”。自2007年成立以来,SunGard 的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每年蝉联银行技术读者推荐奖。

《银行技术》读者推荐奖是由超过400,000个读者投票产生的。每年,该奖项都由读者提名选择各个领域的供应商和产品。

《银行技术》杂志的编辑 David Bannister 说道:“《银行技术》读者推荐奖竞争日益激烈,因为供应商们都意识到,得到用户群的支持是对他们努力的较大认可。今年也毫不例外,所有的获奖者都为他们的付出而自豪。”

SunGard Front Arena 和 Adaptiv 业务部总裁 Juuerg Hunziker 说道:“聆听客户声音,向客户学习,是 SunGard 业务战略和解决方案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连续获得《银行技术》杂志读者推荐奖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说明我们能够听到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他们所需的交易和风险技术。”

关于SunGard Front Arena

SunGard Front Arena 是一个全球资本市场解决方案,提供跨资产类别和业务领域的头寸控制。通过整合销售与分销、交易与风险管理及结算与会计,Front Arena 帮助全球资本市场提高绩效、透明度和自动化程度。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ngard.com/positioncontrol

关于SunGard Adaptiv

SunGard Adaptiv 可为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企业级信用及市场风险管理和操作风险解决方案。Adaptiv 可帮助不同规模、不同复杂度的机构部署技术方案,以满足其内部和监管机构对风险管理与运营控制的需求。凭借对风险管理和操作流程的深入理解,Adaptiv 服务于银行、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和企业等各类金融服务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ngard.com/enterpriserisk

关于SunGard

SunGard 是世界领先的软件和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服务近25000家客户。SunGard 为金融服务、教育和公共部门提供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亦提供灾难恢复服务、IT 托管服务、信息连续性咨询服务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软件。SunGard 是全球较大的私有软件和服务企业,年收入45亿美元,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第480位。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ungard.com

消息来源:SunG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