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videa 开设新的香港运营中心

2013-01-17 22:00 4124

将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拓展进入亚太地区

新的视频网络运营中心与原有的加州霍索恩、纽约和多伦多中心一起,共同支持不断壮大的全球客户群

加州卡马里奥2013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SPS 旗下子公司、视频会议、协作与远程呈现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Providea Conferencing 今天宣布在香港开设视频网络运营中心 (VNOC)。这个新的运营中心拓展了该公司的全球业务足迹,以满足其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全球企业客户群的需求。

加上香港,该公司目前一共通过四个视频网络运营中心经营托管、管理和网络会议服务。其它三个中心分别位于加州霍索恩、纽约州纽约和加拿大多伦多。每个中心都拥有经过认证且经验丰富的视频与网络工程师。

Providea 通过其视频网络运营中心提供一整套获得视频会议基础架构的托管服务,包括多点桥接、网关服务(ISDN、Skype、GoogleTalk 等等)以及云视频托管(共/私),使客户能够轻松互动,同时较大程度提高全球任何地方、任何环境下的任何网络的生产率,包括:

-- 前瞻性端点和网络监控

-- 提供卓越可靠性与性能的全球性网络

-- 网内服务,可以零距离获取“X”运营商(节约本地回路费用)

-- 不限次联系技术支持团队

-- 网关和多点桥接服务

-- 集成的网络调度与自动呼叫启动功能

-- 冗余系统

Providea Conferenci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dd Luttinger 表示:“随着我们客户的地理分布范围越来越广泛,个人和群体的生态系统更加复杂,有效的协作和交流将是实现成功的重要因素。在亚太地区投资建立视频网络运营中心是我们的一项战略性举措,能够满足我们不断壮大的全球客户群的需求,从而实现他们的合作战略,并且有助于一定程度上降低 IT 部门管理和满足不断增加的要求所面临的需求。”

Providea Conferencing 简介

Providea Conferencing 是 SPS 旗下子公司,是一家视频会议、协作和远程呈现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作为 SPS 的子公司,Providea Company 致力于满足全面的统一通信战略需求,包括语音应用、数据、基础架构、移动性、视频会议、协作和远程呈现——加上云和托管服务选择,从而满足各种客户需求。Providea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如今为金融、商务、法律、科技、娱乐、医疗保健、教育等多个行业的6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Providea 总部位于加州卡马里奥,在美国各地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Providea Conferenc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网络 电信业
collection